搜索新闻

DET激光工程投影机又添新成员——DET-60U/DET-60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自从今年年初DET正式登上了激光的舞台,其旗下的激光系列产品便开始全面发力于激光投影机市场。经过了约半年时间的试水,DET的激光投影机已在多个实际项目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此次DET再次携带新的武器,面向更加细分的投影机市场,并且正在有条不紊的布局各个领域。

    在DET激光工程投影机·S系列的大放光彩之后,紧接而来的是DET-6NX/DET-6NU系列的崭新亮相。

DET激光工程投影机又添新成员——DET-60U/DET-60X

    DET-60X/DET-60U同样是延续了纯激光光源的优势,并且采用德州仪器高规格影像、新一代DLP 0.7”DMD和0.67” DMD芯片,延续了DET的画质风格。

    画面亮丽细腻

    拥有激光光源的60X/60U,亮度高达6000(ISO2118)流明,分辨率分别达到XGA、WUXGA,满足大会议室、礼堂、展馆展厅的大屏幕拼接融合需求,足以实现高亮度大画面的需求。

http://www.det-it.com/

激光光源优势

    激光光源拥有诸多优势,包括寿命长达20000小时,免光源维护;连续工作7*24小时,稳定可靠;全封闭结构设计,免去粉尘影响;零辐射及热风小,亮度衰减缓慢,健康安全;零秒开关机,无需等待;待机模式下整机功率小于0.5W,节能环保。

    由于采用激光光源的机器内部发热量低,并采用中通直风高效冷却技术,支持360度和侧立投影,所以能确保投影机能正常地长期工作。

DET激光工程投影机又添新成员——DET-60U/DET-60X

动态黑

    通过使用动态光圈控制来调整画面的暗场亮度,因此可以提升其对比度,同时又可确保其亮度不会损失,实现其高亮高对比的画质。

    使用全新的色彩色调调整功能及Gamma类型选择功能,用以调整投影画面的色彩和灰度,可使多台投影机之间的亮度和色彩达到一致,满足客户拼接或融合画面一致性的要求。

    支持蓝光3D,激光投影机通过HDMI线连接电脑或3D蓝光机,投影机可进行3D投影,让用户时时都能享受3D的视觉震撼。支持的3D格:framesequential; side by side(half , full);top and bottom(half , full );具备3D-Sync同步输出接口,可实现3D同步信号放大,支持RF 3D。

    具有RJ45接口和RS232接口,可支持多种网络控制协议(Crestron /PJ link/ AMX-Device Discovery/Extron)进行远程控制和集中管理,不同的设备可通过相同网络控制设备和软件统一控制。

    支持HD Base远距离传输(内建)

    DET-60X/DET-60U支持最高20Gbps传输速率,能更好的支持多种视频格式,传输采用普通的五类网线,连接器也采用普通的RJ45接头,传输距离长达100米。

DET激光工程投影机又添新成员——DET-60U/DET-60X

中置镜头设计,支持镜头位移

    具有镜头位移功能,可通过投影机上的位移调节旋钮将投影画面无损平移,拼接,融合,叠加等应用时安装调整更轻松方便.镜头位移范围:水平-10%-- +10W,垂直25%H。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相比DET激光工程机·S系列,本次亮相的DET-60U/60X,其机身重量只有S系列(25KG)的一半不到(11KG),给用户提供更轻便的选择呢。

    更多功能,请登录www.det-it.com了解吧。

    关于DET德浩

    DET德浩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奠定了DET德浩在AV行业的领导者地位。DET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液晶显示系列、等离子拼接系统)、激光投影机、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智能无线会议协作系统以及多屏处理器、矩阵及数字会议系统在内丰富的视音频产品线。

    DET德浩集团旗下拥有广州德浩科视、戴德信息、荣基能亮等子公司,2016年2月成立戴德信息公司,立足自有激光核心技术及人机交互产品,进行激光投影机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目前DET自主激光投影机已全面上市,并迅速占领市场,已在多个实际项目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