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获殊荣,创维S9-I荣获2016极佳画质平板电视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在中国电子报年度评选中,创维OLED有机电视S9-Ⅰ再次凭借其出色的画质及过硬的品质再次斩获奖项一枚——2016极佳画质平板电视奖。作为国内彩电的龙头企业创维,一直着力于OLED技术的研发,并很早就开始布局OLED市场,积极进行OLED技术的推广。2014年发布第一款创维OLED有机电视,2015年8月,在北京发布全球第一台实现量产的4KOLED电视S9300系列,同年12月,在深圳发布首款运用了DolbyVision的OLED产品S9系列。在2016年4月14日,创维在北京联合华纳以及腾讯发布了带有4色HDR技术的OLEDS9-Ⅰ系列产品,从内容到终端显示全程打通,完成了HDR全产业链的一次整合。OLED是一款超越液晶电视的革命性产品。 

再获殊荣,创维S9-I荣获2016极佳画质平板电视奖

    自1987年邓青云教授发现OLED材料伊始,这一创新性的材料就预示着显示技术未来无限拓展的可能,也掀起了全球对于OLED研发的热潮。OLED是基于有机薄膜的自发光源显示技术,具有众多优点,如超薄、超广视角、柔性可卷曲、高色域、快速响应等。在各种应用领域上,OLED具备了液晶无法媲美的优势,未来两到三年,OLED必然成为显示技术的核心,逐渐取代现有的液晶显示技术。

    创维OLED有机电视S9-I是第一款具备融合了4色HDR技术的OLED电视,是创维继全球首款4K OLED电视S9300之后推出的又一款高端电视。它采用4色4k自发光体作为显示核心,由于自发光的特性,无须背光源,具有天然黑、高对比、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优势,克服了液晶电视色彩表达不准确、运动画面有拖尾等等技术瓶颈。

 

再获殊荣,创维S9-I荣获2016极佳画质平板电视奖

    同时,它采用了创维联合LG Display开发的符合行业最高HDR技术标准Dobly Vision的4色HDR技术,通过4色屏控芯片算法实现了画面的全程无损、智能增亮以及SDR转HDR功能。“OLED+4色HDR”的融合将电视画质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也是OLED时代彩电行业发展的新方向,创维再一次引领了彩电行业的技术变革。

    除了画质,音效也是消费者非常看重的一方面,创维S9-I在水晶质感的有机玻璃中镶嵌了6个JBL原装扬声器(2对全频扬声器+2只高频扬声器+JBL黄金眼重低音),鼓膜采用碳纤维丝膜和蚕丝布鼓纸,完美呈现高中低音的细节;后置原装JBL重低音扬声器12cm超大直径的金属网罩,穿透力更强,达到5.1声道解码,从而提供优质音效,配合4色HDR与OLED的完美画质、HDR影片与游戏,打造完美的视听娱乐享受。

    创维S9-I电视具有55”、65”两个主流尺寸,工业设计上沿用了上一代产品S9300的经典造型设计,该设计曾荣获和C919大飞机一样的大奖——2015中国工博会工业设计金奖。创维S9-I堪称一件家居工艺良品。5.27mm的超薄机身,同时配合水晶亚克力的装饰条,让整个机身更显轻盈灵动,成为真正的壁挂首选。这款产品尤其在细节方面也是达到了顶级的做工,电镀高亮的金属装饰条配合光滑无痕的金属边框,即便是看不到的背部也采用了拉丝工艺的金属背板,可谓质感十足。

    拥有如此多优势的创维OLED有机电视S9-I获得2016极佳画质平板电视奖可谓是实质名归,也让我们共同期待创维这个拥有工匠精神的企业在接下来的电子视听产品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标签:创维OLED电视S9-I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