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米电视4疑似曝光,三种尺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9 作者:eileen

    近日,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一组数据流出,让大家好像看到了小米电视4的影子。

小米电视4疑似曝光,三种尺寸

    数据显示,小米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发布三款电视新品,型号分别为L55M5--AA、L60M5--AA以及L65M5--AA,根据小米以往的命名规律来看,这款电视无疑就是小米电视4代,尺寸分别为55英寸、60英寸、65英寸。目前60英寸的小米电视3参考价格为4999元,65英寸的小米电视新品应该不会低于这个价位。但这无疑将满足市场上的绝大部分需求。

    小米电视4配置猜想,在屏幕方面,LG真4K硬屏无疑是一个好的选择,毕竟对于互联网电视品牌小米来说使用一个LG的屏幕更有营销点,当然也不排除使用高品质VA面板的可能。全新的HDR技术或许也会加入小米电视4,这将极大提升画面的动态范围及对比宽度,从而还还原一个真实的世界。

    在配置方面,预计将采用最新的MStar极光6A938芯片,这比上一代的MStar 6A928在各方面都有着极大的提升,最重要的是6A938加入了对HDR的原生支持,这无疑让小米电视更具竞争力。此外,预计小米电视4的内存和闪存相比上代都将有不同幅度的提升,3GB DDR3+32GB eMMC 5.1或将虏获用户芳心。

    至于小米电视4的发布日期,小编估计会在9月份。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