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建LED大屏 邀你共飨里约奥运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瞩目的巴西里约奥运会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再过几小时,奥运圣火就将点亮南美洲热情的天空,盛大的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巴西马拉卡纳球场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国的政要、运动精英、各国人民都将汇聚于此,共飨此次盛会。而届时,由联建光电为马拉卡纳球场打造的四块LED显示大屏,将承担着为世界人民转播此次盛会的重任,让我们拭目以待。

  屏显风姿
  该项目位于有巴西国家体育场之称的马拉卡纳体育场,采用联建光电规格为F20的户外固装屏,单屏面积100m2,共四套,总面积达400m2,分别安装在马拉卡纳体育场内四周,呈环抱之势。现场共有8个摄像机与之配合,开幕式之时,工作人员把一些全景镜头及特写镜头切入到屏上,充分调动现场气氛,让场内的每一位观众尽享此次盛宴。

  为了实现精确、完美的画面重现,联建光电采用国际高端LED灯管,使完美画质精确到每一颗像素点;而全球尖端视频处理器则保证画面播放流畅、完整;联建独创箱体轻量化结构设计,使LED显示屏在安装便捷的同时,又消除因屏体重量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由于里约热内卢当地属于热带干湿季气候,终年高温,雨量充沛,对显示屏的防护能力要求极高,联建光电集合行业内顶尖工艺,生产出集防水、防尘、抗高温、耐腐蚀的高规格LED显示屏。

  怀着对体育运动的激情,联建光电精雕细琢每一项工艺,为巴西马纳卡纳球场打造了四块播放清晰流畅、完美靓丽的LED显示屏。用“中国制造”交了一张满意的答卷,也让全世界见证了来自中国的实力!

  背后的故事
  作为巴西最大的足球场,马拉卡纳球场几乎是巴西人心目中的足球圣地,那么,在这四块完美臻显的LED显示屏背后,又有着怎样触动心灵的故事呢?

  其实,早在2007年6月份,为了应对当时的泛美运动会,联建光电便为马拉卡纳球场安装了四块面积和规格一模一样的LED显示屏。这几块屏经过7年运营显示效果仍然非常良好,但是,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准备期间,为了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来自全世界的球迷,马拉卡纳球场决定更新显示屏,并且依然坚定的选择了联建品牌的大屏,这是对联建光电巨大的信任和肯定。

  当然,联建光电也并未让客户失望,最终,由中国制造、联建出品的LED显示屏在巴西世界杯闪亮出镜,而新产品无论是在工艺、显示效果、运行稳定性等方面均较七年前有飞跃的进步!

  奥运情怀
  还有不到12小时,首次在南美大陆举办的奥林匹克夏季运动会将在巴西马拉卡纳球场正式拉开大幕。阳光、海滩、桑巴舞、狂欢节、足球、热情……一场“很巴西”的开幕式已经准备就绪,一场全球体育盛宴即将正式登场!

  据了解,马拉卡纳球场不仅是此次里约奥运会开、闭幕式的举办地,也是本届奥运会的足球比赛场馆。相信到时全球的体育迷将有更多机会体验到联建光电LED大屏的完美表现。

  作为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制造”的代表之一,联建光电预祝本届奥运会圆满成功,预祝中国的体育健儿们收获满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