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重磅新品P2正式发布,买硬件送内容观影大快人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想买台内容资源多的电视,又担心硬件不够给力;想买个质量靠谱的,又觉得它内容资源不够好,性价比不高?“要硬件还是要内容?”不少消费者在选购电视产品时,都会陷入这样的纠结。

    8月6日,TCL电视联合腾讯视频隆重举办“观影大快人心——2016 TCL金刚观影王P2首发暨奥运冠军签售仪式”,消费者期待已久的P2震撼发布,硬件质量、内容资源全兼顾,彻底击破消费痛点。

TCL、腾讯软硬超强联盟,新品P2高品质强内容无愧“观影王”

TCL金刚观影王P2揭幕

    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亲临现场,为P2正式发布揭幕及签售。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帆和腾讯视频客厅产品部总经理赵罡,也发来视频祝贺P2正式发布,并阐述TCL与腾讯视频的战略合作。

TCL、腾讯软硬超强联盟,新品P2高品质强内容无愧“观影王”

两届奥运会柔道冠军冼东妹亲临现场

    谢帆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传统商业模式正在发生巨大变革,尤其在电视产业,不仅硬件要持续科技创新,内容也要生态化布局。因此,TCL坚持“产品+服务”与“智能+互联网”的“双+”战略转型,P2就是该战略落地的又一重磅举措,通过硬件和内容的共建,直击消费者痛点。赵罡则表示,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腾讯视频一直不遗余力地支持TCL,此次更是把最好的内容给到P2,不仅在免费视频内容上进行数量、质量的全面升级,更为用户送上价值497元的腾讯VIP视频资源包,以超高的性价比带给消费者实实在在的利益。

    观影大快人心,冠军见证P2金牌品质

    “P2是金牌品质之选,值得拥有。”奥运冠军冼东妹对P2大加赞赏。

TCL、腾讯软硬超强联盟,新品P2高品质强内容无愧“观影王”

    冼东妹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勇夺女子柔道52公斤级冠军,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成功卫冕,是女子柔道的标志性人物。当天,她远涉千里来到活动现场,作为第一批体验者,360度亲身玩转P2。在她看来,P2操作运行速度快、画面清晰流畅,而且免费内容多到看不完,带来大快人心的惊喜体验。P2彻底赢得了奥运冠军的信赖,冼东妹欣然为P2揭幕及签名售机,成为P2第一个口碑传递者,引发现场抢购热潮。

    “P2快到没有朋友!”据TCL多媒体中国区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峰介绍,P2搭载了21核强劲机芯,远超市面上电视最高的14核。同时,P2的CPU中央处理器采用1.8GHz主频,大大超出市面上高配电视的1.4 GHz。此外,P2采用T830的GPU,并配备13核处理器。就如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硬件参数越高,处理能力越强一样,搭载了行业顶端配置的P2,不仅具备更完善的电视功能,而且操作完全不卡顿,运行十分流畅,带给用户“飞”一般的畅快享受。

    P2不仅“快到没朋友”,还“美到想拥有”。记者在发布会现场看到,P2采用雅致香槟金设计,与苹果iPhone6“土豪金”如出一辙,高贵气质喷薄而出,让人怦然心动。据陈冰峰介绍,P2边框采用航空铝材,金属机身通过抛光、喷砂及阳极氧化工艺,耐看耐用。而P2一体化后壳使纤薄面积增加50%,散热面积增大,使用寿命更长,且机身显得更薄,实现美与实用完美结合。

    “P2外观美,画质也毫不逊色。”陈冰峰介绍,P2搭载了显示领域最新的全生态HDR技术,与其他品牌的HDR技术偏向于某一方面不同,该技术在硬件、软件、内容上全面符合HDR标准,呈现出更清晰的画面细节,让用户看到更真实的画面。

    “P2的用户,还可以免费获得价值497元的腾讯VIP视频资源包。”据陈冰峰透露,这个资源包涵盖价值199元的企鹅影院、99元鼎级剧场、199元腾讯体育资源,免费内容堪称多到看不完,无论是喜欢美剧、NBA、还是院线新片的用户,都可以在P2上免费尽情观看自己心仪的内容。陈冰峰指出,这些免费内容都是独家观看,其它品牌的电视或是没有,或是需要收费。例如《美人鱼》《谁的青春不迷茫》这些热门影片,其他网络平台要收费;《权力的游戏》、《黑道家族》等近百部美剧内容、HBO等内容独家观看。而P2将上述影视剧一网打尽,让用户免费轻松观看。值得所有消费者兴奋的是,P2还应时应景,重磅推出丰富的奥运主题内容服务,带给用户最直击痛点的奥运观赛特权。

    TCL谢帆表示,为祝贺P2在中国市场的正式发布和全面上市,同时也为了让更多消费者第一时间享受到P2的畅爽观影体验,接下来TCL将在全国发起大型市场行动,各销售渠道全面铺开。此次行动,将采用“买硬件送内容”模式,凡购买TCL 新品P2以及QUHD量子点电视C2、9.9mm超薄曲面C1等C、P系列产品,就能免费获赠价值497元的独家腾讯视频VIP资源包,真正让观影大快人心!

    据陈冰峰介绍,TCL的C、P两大系列产品,是针对主流人群需求量身定制的主流产品,让普通消费者买得放心、用着舒心。市场观察人士表示,“TCL此次活动,相当于主力产品直降497元,给消费者的实惠更加透明、直接。”目前,互联网+时代,用户对内容的需求不断看涨,此次TCL通过内容让利消费者有着积极的意义,尤其P2这样才刚问世的新品,将以出色的硬件实力和海量的免费内容,对消费者更具吸引力。

    而TCL与腾讯视频深化战略合作,其实在布更大的局。在硬件领域,TCL以量子点显示技术为龙头,整合曲面、HDR乃至P2的21核机芯等行业领先的技术,在硬件建设上已经取得了快人一步的优势。而腾讯视频的加入,以及大手笔“买硬件送内容”的市场策略,无疑将极大补强TCL电视软硬合一的生态布局,构建立体式的市场竞争力。

    “P2打破行业‘偏软’或‘偏硬’的迷思,树立电视产品新风向。”该观察人士认为,电视市场存在片面强调“硬件免费”或“内容免费”的营销噱头,营销大于实质,给消费者造成了极大的误解,并不利于智能电视的推广普及。谢帆则指出,把硬件与内容刻意的概念化剥离是不负责任的,硬件与内容的“平衡”发展更为重要,两手抓、两手硬才能脱颖而出。

    可预见,P2以软硬两方面整合带来的超高性价比,带给消费者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为消费者准备了观看奥运的最佳装备,有望引领新一轮的智能电视热潮,并引领行业真实回归用户的体验和需求。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