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突破传统教学方式——DET发布科教激光一体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也许经验独到的老教师只需凭借“一支粉笔、一张嘴”,就能把课上得栩栩如生,学生也是听得如痴如醉。但是粉笔造成粉尘污染、以及上课注意力无法集中的学生、还有哪些无法靠嘴演绎的3D画面的种种问题,都是客观存在的事实。因此多媒体科技和现代化教育技术不断的演化进步,于是随之而来的多媒体教学,用于教育领域的投影机便应运而生。

    众所周知,投影机充当的角色大多数类似于一个“显示器”。因此,投影机、屏幕、主机,这样才能组成一个显示系统。这样无疑会占用了更多的空间以及需要更多的设备投入。

    DET通过进一步整合教学资源,实现中央控制、网络集成的多媒体教育管理,推出了全新的DET科教激光一体机。

突破传统教学方式——DET发布科教激光一体机

    激光投影一体机采用激光光源搭配DLP数字影像投影技术,突破传统多媒体教学方式,整合计算机、激光投影、白板、功放、音箱、无线扩音系统等多媒体资源管理平台,注入现代化、信息化的优势资源,广泛应用于教学、军事、商务、文化建设等领域。

突破传统教学方式——DET发布科教激光一体机

    系统和主板的配置方面,DET激光投影一体机已经预装了windows7的操作系统,并且配备Intel酷睿I5双核处理器,工业级一体化、集成声卡、显卡、无线网卡、128G固态硬盘,轻松解决上课、会议等需求。

    激光投影机方面,依旧延伸DET的纯激光优势,采用全封闭式光学设计,免去粉尘影响,提高光源保护能力,光源寿命长达20000小时,基本达到免维护。零消耗、长时间使用,免去更换灯泡所需的费用。亮度高达3300~3600流明、对比度20000:1,支持1024*768/1280*800/1920*1080三种分辨率,画面细腻,色彩亮丽,短距离投射大画面,节省教室空间,且安装方便。

    另外,还有人性化的功能。DET科教激光一体机整合多种设备,快速定位、高速光标、IRS光脉识别,不需要安装电子白板即可将物理白板或白墙变成多媒体教室,把白墙变成触摸屏,实现直接在白墙上书写互动。

    连接音箱、主机、显示器、麦克风,电源线繁杂多乱?NO!现在只需要一根电源线,就可实现多媒体教学;一体机采用的是无线鼠标键盘操作,一键即可零秒极速开关机,有多接口供即插即用,操作简单;领夹式数码无线话筒传输语音信号,性能稳定,声音洪亮清晰,老师再也不用撕扯喉咙来讲课了。

    一体机还支持全3D格式,让课堂“活”起来,学生便可更加专注于课堂。通过无线传屏和软件,即可实现跨屏分享文件、图像、视频等,学生、老师之间进行实时的互动。

突破传统教学方式——DET发布科教激光一体机

更多功能,请登录www.det-it.com了解更多。

    关于DET德浩

    DET德浩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领先的视频显示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十多年的运营经验,奠定了DET德浩在AV行业的领导者地位。DET产品包括自主研发的平板拼接显示系统(液晶显示系列、等离子拼接系统)、激光投影机、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智能无线会议协作系统以及多屏处理器、矩阵及数字会议系统在内丰富的视音频产品线。

    DET德浩集团旗下拥有广州德浩科视、戴德信息、荣基能亮等子公司,2016年2月成立戴德信息公司,立足自有激光核心技术及人机交互产品,进行激光投影机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目前DET自主激光投影机已全面上市,并迅速占领市场,已在多个实际项目中得到了很好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