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再为看奥运烦恼 TCL 超薄曲面L55C1-CUD钜惠特享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4 作者:凌云

    里约奥运会如期而至,对于期盼已久的体育迷来说,自然是每一场比赛都不想错过的。我们都知道,想要看到精彩的比赛,拥有一款出色的电视机是必不可少的。纵观市面上出色的适合观看奥运的电视机阵营,可谓相当强大,但是从品牌、工艺、画质、性能以及价格方面综合对比,我为观看奥运选择了TCL这款超薄曲面55英寸电视L55C1-CUD。

    作为一款大屏电视,TCL 超薄曲面L55C1-CUD最吸引我的是与人眼球同弧度的4000R黄金视域曲率屏幕,该屏幕的使用使视野范围提升了15%,还同步搭载月影曲面音响,带来了非常出色的声场共振效果,临场感非常强,让人仿若置身比赛现场。

TCL 超薄曲面L55C1-CUD

    而在出色的曲面屏幕表现之下,TCL 超薄曲面L55C1-CUD在画质上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不仅搭载有TCL独家专利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从色域、亮度、稳定性等多方面提升画质,而且融合了全生态HDR技术,实现内容、硬件和软件全面满足HDR标准,充分还原每一个细节,将最真实的奥运赛场画面呈现给每一位用户。

    同时,TCL 超薄曲面L55C1-CUD还采用MEMC运动增强技术,对画面的每一帧进行优化处理,保障运动画面平滑流畅,彻底解决了体育迷最头疼的画面抖动和“拖影”问题,让每一场比赛都能以高质量的效果尽收眼底。

    当然,TCL 超薄曲面L55C1-CUD除了出色画质表现之外,在功能应用方面也是十分丰富和出众的。譬如独有的第二代C运动应用,其配备了羽毛球、网球和篮球等奥运竞技类运动项目,搭配具有体感遥控功能的遥控器,让你在奥运年在家就可以畅享运动快乐。

    此外,TCL L55C1-CUD曲面电视还拥有ATET和腾讯游戏两大游戏板块,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下载游戏茶餐厅等,可以说内容比较丰富。除了上述主要功能外,还可以通过TCL L55C1-CUD电视实现很多有趣的玩法,比如用微信控制电视、播放存储设备内容、下载各类APK应用软件等。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中国男篮的主赞助商,TCL还将于8月5日至7日在全国盛大开启“无C1,不运动——抢占前排,为冠军喝彩”奥运主题钜惠促销,适合观看奥运赛事的9.9mm超薄曲面电视C1-CUD空前让利,与广大消费者一起中国健儿加油,为奥运喝彩。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体育迷畅享精彩奥运,TCL将在本次活动中推出三重喝彩大礼。 喝彩大礼一:专享助力价。现场购买100元中国男篮助力券一张,凭券购买指定产品可抵扣100元,并享受男篮助力价,享受多款主流4K曲面电视钜惠。喝彩大礼二:男篮赢一场返100元。8月6日-22日奥运期间,中国男篮每赢一场比赛就返给消费者100元,男篮赢N场,就返 N×100元!喝彩大礼三:积分兑礼品。购买TCL产品均可领取积分,换取暴风VR魔镜、美的饮水机、富士拍立得等惊喜大礼。

    为此,如果你想观看到前所未有的奥运赛事,并且想享受到更实惠的价格,那么9.9mm超薄曲面电视L55C1-CUD,无疑是观看奥运的上佳之选,机会不可错过。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