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里约奥运会:少不了各家电视厂商的观影神器

(3)海信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4 作者:路路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3) 海信

    海信电视在刚刚过去的欧洲杯赚足人气和名气,因为海信是欧洲杯的顶级赞助商。可以说,海信在液晶电视已经打下了一片江山,海信的液晶电视挺进世界前三,是非常有说服力的,世界第三,国内第一,但是这只是代表了液晶电视。而此次奥运会,海信作为中国体操队的合作伙伴,也有诸多福利给消费者,为奥运健儿喝彩。

    大家其实也应该知道,如今的消费市场,液晶电视仍旧是主流,只是考虑到一台电视的寿命时间和未来画质画质技术的发展,买液晶电视有被淘汰的风险,但同时液晶电视发展至今,技术、生产工艺都已经很成熟,一般的消费者买一台好品质的液晶电视也足够日常使用,既优惠又实用,这也不失是很多消费者的选择。

    海信2016年春季新品是超画质的四个系列,MU7000、MU8600、MU9600以及MU9800,前面3个系列是4K电视,MU9800系列是8K电视,海信的技术核心是高色域量子点技术。色域覆盖率达到106%NTSC,色彩控制很精准,同时搭载自主研发的Hi-View Pro芯片,这些技术的加持都让液晶电视表现更加极致。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MU9600系列,这个系列在奥运会开幕之前正式发售,为奥运助力。海信MU960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Hi View Pro画质芯片并应用第三代量子点技术,无论是在对比度,色域,还是动态范围上都做了巨大的提升。MU9600系列电视拥有全程HDR技术,并且通过了全球最为严苛的UHD Premium对HDR显示性能标准的要求,这项较为成熟的技术带来了更宽广的亮度范围以及色彩范围。海信MU9600电视的色域覆盖范围达到150%,动态对比度为超过1000万:1, 创造了电视画质显示水平新纪录。奥运观赛临场感还需要出色的音响表现, MU9600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的音响系统通过阵列式八驱扬声系统以及双引擎功放,杜比DD+DTS双解码音效处理,带来前后、左右、上下三维立体的音效体验,逼真的音效就如同在现场一样。

    海信的优势在于有很强的技术和品牌实力,有自己的核心研发,有自己的资源优势,旗下的电视机型也很多,可供选择的范围广,但是有一点值得担忧的是在大家都在布局OLED电视的同时,海信却犹豫不定,如果是OLED电视是下一代电视主角,海信这样下去可能失去先机,但是这一点也并不影响消费者对目前电视的选购,只要品质好,性价比高,买怎样的机型取决于消费者的意愿。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