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屏助力爱荷华大学体育馆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达科(Daktronics)为美国爱荷华大学Carver-Hawkeye Arena体育馆安装了全新的LED显示系统,将用于秋季赛季。

    安装核心是一套4屏中悬系统。两块主显示屏为14.5英尺高,26英尺宽,另外两块为9.5英尺高,16.5英尺宽。这些显示频均采用6mm行间距,能够提供出色的清晰度和宽广视角,满足在场每个座位的观看需求。

    并且,这些显示屏采用可变内容分区设计,既可以展示整幅大画面,也可以划分为多个窗口,同步展示视频直播、即时回放、统计信息、动画及赞助商信息的任意组合。

    另外达科还将在球场两端各安装2块辅助显示屏,共计4块。其中两块为9.5英尺高,80英尺宽,两块为9.5英尺高,48英尺宽。场边还将安装一块3英尺高,9英尺宽的显示屏。项目还包括8块数字记分牌,各2英尺高,9英尺宽。这5块辅助显示屏和8块数字记分牌采用10mm行间距,同样采用可变内容分区设计,为主屏提供内容和统计数据补充,以及赞助商信息展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