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第十届“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启动仪式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7 作者:佚名

    7月22日,“第十届‘创维杯’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原赛区启动暨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中原分盟成立仪式”在南阳理工学院会议中心举行。这也是中国好创意连续第十届走进高校,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秘书长谢清风,南阳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文物局局长郝玉建,市文物局副局长陈杰和校长刘荣英,副校长张铟、张世海等出席活动。  

第十届“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启动仪式在南阳理工学院举行

 

    活动仪式上,谢清风详细介绍了“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的参赛规则,评奖规则,发动南阳理工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积极参与此项赛事。

    中国好创意大赛已历经9届,在国内高等院校中已经形成了固有品牌,社会影响力广泛。每届比赛有覆盖上千所国内著名的院校,数万名学生协作品参赛,体现出大赛对于高校师生的影响力。第十届中国好创意大赛由创维集团全程赞助,奖金总额高达百万元。

    本次比赛分为六大组别,围绕OLED有机电视为创意核心,甄选出大学生优秀的平面设计作品、工业设计作品、动画作品、视频作品、漫画作品、营销方案等。可见,OLED是本次活动的核心体现。

    刘荣英代表南阳理工学院致辞。她向出席会议的领导、专家表示欢迎并对中原分盟在南阳理工学院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于“创维杯”中国好创意大赛,刘荣英表示南阳理工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和导师一定会积极参与此项赛事。

    会上,中原分盟筹备组长、我校软件学院院长刘黎明介绍了分联盟筹备情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副院长谭征介绍了中原分盟历史建筑保护与数字化研究中心筹备情况。中原分盟各高校代表也作了发言交流。

    兰州文理学院、湖北文理学院、中原工学院、周口师范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南阳师范学院、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等有关高校相关专业学科带头人和南阳理工学院软件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此次“创维杯”中国好创意暨第十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启动及中国高校科学与艺术创意联盟中原分盟成立仪式。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