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激光电视:化身灯塔,为创客们引领前方的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底,位于长沙市天心区的“青创汇·国际创客广场”正式开馆,这个投入3000余万元、建筑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总规划中将投入约5000万元,占地200亩的创客广场,将成为国内最大的众创空间之一,也是青创汇全国最大的带有示范样板性的创客体验基地。开馆之日,光峰激光电视也随客户进驻了创客广场,现场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之所以选用激光电视,客户认为,光峰2004年从美国硅谷回到国内发展,2007年发明了APLD激光显示技术,在全球第一个成功实现了激光显示技术的产业化,2013年研发出全球首款激光电视……这个历程的本身就很“创客”。用“老”创客的产品,迎接创客地基的落成,这是一件非常有激励意义的事情。同样是选择一款百寸大屏产品做展示,选用光峰激光电视,能在原本展示的基础上引发与创客更多的共同话题。

光峰激光电视:化身灯塔,为创客们引领前方的路

    在开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光峰激光电视向观众们展示了第一批进驻的创客们的精神风貌、作品以及创作历程,也见证了越来越多的创客带着自己的梦想来到场馆“安寨扎营”。“青创汇·国际创客广场”将成为一片创新驱动的土壤,创客们梦想的孵化地。

光峰激光电视:化身灯塔,为创客们引领前方的路

    纵使创新的这一路会面临很多阻碍,但作为“过来人”,光峰相信创客们也定将会勇往直前。光峰独创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也是在当年的质疑声中走到了如今前所未有的高度,成为全球第一个成功实现产业化的激光显示技术。经过近十年的发展,以ALPD激光显示技术为核心,光峰推出了自主品牌的激光电影机、激光工程机、激光电视、激光微投等产品,打造激光显示产业。ALPD技术不仅得到了国家、社会、行业的认可,也从一项革新意义的技术、成为了行业首选的激光光源主流技术。

    驽马十驾,功在不舍。所有功成名就的人,曾经他们都是一名创客。光峰也一样。这个夏天,光峰激光电视在长沙青创汇·国际创客广场,化身为目标的灯塔,为所有的创客们引领前方的路!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