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看好4K工程市场 佳能国外再推4K工程投影机4K501S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5 作者:linbin

    7月25日消息,佳能于上周五,在美国发布了最新升级版采用LCOS技术的4K工程投影机4K501ST ,这款新机延续了之前斩获无数好评的 4K500ST,而它的上市,在完善佳能4K工程投影机的同时,也可以看出佳能对于4K市场的看好。

佳能4K501ST

    从国外透露的产品外观来看,佳能此次所推出的升级版机种4K501ST,依旧沿袭了上一代产品的外观设计,机身紧凑,便于安装。

    佳能新4K工程投影机4K501ST采用了相同的LCOS显示技术,拥有5000流明高亮度,具备4096×2400分辨率,能够投影其它主流的4K高分辨率影像,例如DCI 标准(Digital Cinema Initiative 数字电影倡导联盟) 的4096×2160像素的分辨率内容,以及3840×2160像素分辨率的QFHD内容。

    在接口方面,佳能4K501ST支持丰富的行业标准接口,包括4个DVI以及2个HDMI输入接口,支持使用单一、并列或四端子输入配置播放4K、2K或HD视频。该机还支持PJLinkTM,从而能够通过网络监控投影机,可非常方便地观察灯泡使用时间、利用率以及其它信息。同时,4K501ST还支持Crestron 协议和AMX Device Discovery功能,因此也可实现更多功能控制。

    此外,据佳能表示,新4K工程投影机4K501ST将实施三年保修政策,包括灯泡。该机将于今年10月上市。而至于售价,据国外媒体报道,暂定为58990美元,约合人民币近40万元。

    点评:在短短不到一年时间,佳能又再次推出4K工程投影机新品,可见其对于工程市场应用的看好。同时,相比其他品牌着重助推激光工程投影机,佳能试要打出属于自己的差异化品牌,尤其是对于国外用户来说,对于激光光源的接受度以及热度远低于国内市场。选择4K发力工程投影机市场,不可谓是一个明智之举!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