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光峰激光电视进驻家居卖场

——一种新的家居体验已来到你身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激光电视近日进驻了一家国内著名的家居卖场。这意味着,继智能家居之后,又一主打方向——家庭影院开始进驻家居卖场。我们熟悉的家居卖场,又有新的发展动向了吗?

    …………………………………我是一说高兴了就回忆历史的分割线………………………………

70年代前期

光峰激光电视进驻家居卖场——一种新的家居体验已来到你身边

80年代

光峰激光电视进驻家居卖场——一种新的家居体验已来到你身边

当下

    ………………………………我是预警前方高能的分割线………………………………

    不爱“折腾”的家居人不是好老板。你还觉得逛家居城是听着背景音乐看家具?我们的这位客户,直接邀请你来他的卖场,享Hifi、看电影~顺便把家具也挑了!

    作为一个资深而又有一腔热血的家居人,他对家居行业有铁一般的执着,也不断尝试着新的家居方向。这几年,他对家庭影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他新开业的卖场中,来自他精心打造了一套家庭影院系统,硬装、软装、音视频设备全,以最直接的方式,告诉消费者客厅应有的模样。

光峰激光电视进驻家居卖场——一种新的家居体验已来到你身边

    他认为,买逛家居城不是看干巴巴的产品,而是体验一种鲜活的生活状态,和爱人在客厅里看一场电影,陪陪父母、陪陪孩子看他们爱看的电视,邀上三五亲朋好友一起K歌、分屏游戏战上几个回合……他希望自家的家居产品,不仅能满足家庭生活所需,还能诉说一个家庭的幸福感。

    不愧为一位懂生活的人!而这位客户更愿意将自己的生活态度分享给消费者。他之所以选用了一款有品位、有气质、有内涵的100寸激光电视来组建客厅场景,正是为了向人们打开客厅中的大屏视野,带领消费者去拥抱大屏时代的全新视界。

光峰激光电视进驻家居卖场——一种新的家居体验已来到你身边

    这一款有品位、有气质、有内涵的激光电视,就是光峰的激光电视啦!100寸大屏,超大画面首先给到人们来自视觉的震撼;1080P、支持4K解码、3D功能诠释画质的柔美细腻;1cm极薄屏幕、跑车天窗式滑盖,臻于工艺的外观,优雅表现由里及外的气质;100%反射光入眼、红外体感给予每个家庭最安全的电视生活;3000流明亮度、逼真还原色彩……优秀品质,源自光峰独家ALPD激光显示技术——

光峰激光电视进驻家居卖场——一种新的家居体验已来到你身边

    时代不断在变化,勤勉又机智的家居人在不断带给消费者新的家居体验。这么具有科技内涵的光峰100寸激光电视,这么酷的客厅体验厅,你!喜!欢!吗?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