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立享助荷兰•日立数据系统公司 提升会议质量和工作效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9 作者:佚名

    ClickShare极大的提升了我们的会议质量和工作效率”

 

    一个有远见的高科技公司会在第一时间发现那些潜在的一流AV设备。荷兰·日立数据系统公司——一家在数据技术领域的领军企业,正在为他们位于扎尔特博默尔和阿姆斯特丹的会议室寻找一套全新的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企业的IT供应商Hoykon推荐HDS使用ClickShare。经过短暂使用体验,ClickShare立即赢得了HDS的青睐及认可。

    互动性和生产力

    我们欢迎客户和供应商在我们的会议室讨论解决方案或项目。在这个数字时代,更多的人会带着他们自己的设备走进会议室,包括不同品牌型号的笔记本电脑,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过去,每次会议我们都纠结于连接不同的设备,为了调试正确的分辨率而浪费了许多宝贵的时间。ClickShare改变了这一切。”HDS的高级设备主管Dick Lunenberg如是说道,“首先只需短短一分钟,在你的笔记本电脑进行一步简单的操作或下载应用程序,就可以轻松的点击一下按钮使你的信息分享在屏幕上。ClickShare真的有效改善了我们对会议的管理:和以前相比ClickShare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互动性,同时大大提高了生产力。”

    相关设备

    CSC-1

    CSM-1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