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牵手泓任 打造国际化智慧新城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8 作者:佚名

    2016.6.6,TCL集团与泓任集团在TCL惠州科技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肥城泓任城项目将成为双方战略合作的首个项目。山东省肥城市市长常绪扩、高新区主任赵兴伟、TCL集团副总裁史万文、泓任集团董事长陈树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TCL牵手泓任 打造国际化智慧新城

    TCL集团拥有电视、手机、液晶面板、空调、冰箱、洗衣机、小家电、照明、显示设备、安防、监控设备、开关面板及综合布线等全系列产品,具备向地产开发商提供产品及服务系统解决方案的能力。

TCL牵手泓任 打造国际化智慧新城

    史万文表示,TCL集团目前实施的“7+3+1”产业结构,希望新的业务结构能够加速推进“智能+互联网”转型战略和建立“产品+服务”新商业模式,更有效地建设和展示不同业务板块的价值,发挥产业协同效应。近年来,TCL集团大力推进大客户服务战略,为客户提供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利用集团产业集群效应,最大程度的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在战略合作业务的开拓过程中,与泓任集团已经在多个市场领域的合作正在逐步推进,良性发展中最终实现了与泓任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TCL牵手泓任 打造国际化智慧新城

    泓任城项目位于肥城市高新区核心位置,项目总投资30亿元,总占地面积735亩,共划分为五星级酒店、公寓、岭南特色风情商业街、国际社区、生态厂房等五大功能板块,分三期建设,一期投资6亿元,占地200亩,二期投资7亿元,占地300亩;三期投资7亿元,占地230亩。项目通过提供融合周边高新区、产业园区的升级产品,吸引外资企业、项目、资金、人才集聚,以及政府大力支持下重点打造华东首席五星级理想智慧新城,集五星级酒店、公寓、岭南特色风情商业街、国际社区、生态厂房为一体的理想智慧新城。建成后将成为娱乐、休闲、购物、居住为一体和商业高度聚集的国际化新城。

TCL牵手泓任 打造国际化智慧新城

 标签:TCL泓任智慧新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