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史丹顿岛洋基队部署达科LED视频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史丹顿岛洋基队与里士满县银行棒球场计划于今年夏季在位于纽约史丹顿岛的棒球场左外野部署达科(Daktronics)LED视频显示屏。

史丹顿岛洋基队部署达科LED视频墙

    该显示屏为27.5英尺高,38.5英尺宽,显示面积达1060平方英尺。采用15HD像素布局,提供清晰锐利的图像和宽视角,确保现场每个球迷的观看效果。

    其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显示整幅图像,也可划分为多个窗口,同时显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及比赛信息、图形动画、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