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Cat 5高密度KVM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8 作者:佚名

    某国土资源厅承担着全省土地资源、矿产资源等的规划、管理、保护与合理利用及测绘行政管理工作,正积极加快信息化建设。国土资源厅作为全省国土资源管理部门的中心,必须通过信息中心与各级地市通讯,监控并集中分配核心资源,这就需要对重要服务器进行集中监控和管理。

    此单位机房内有两机柜、共16台服务器,并于机房30米外设置一操作室,领导要求四位IT管理者需自操作室远端管理服务器。为时时监控所有服务器,机房内另设置两台55寸移动大屏,必须将这16台服务器的系统状况显示在大屏上。

    而现在所面临的挑战有

    如何在机房内使用55寸移动电视集中监控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画面?

    当管理员在控制室操作服务器时,如何让机房内监控电视的画面同步变化?

    如何在节约成本的条件下,通过KVM实现4控16的集中监控系统?

    控制室与机房之间只预留有4条网线,如何将KVM控制端延长至控制室?

    针对上述问题,ATEN宏正为其制定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使用ATEN宏正 KH2508A KVM切换器,双控制端特性可实现4控16。

    CE700A本地端可连接一组额外的控制端,可连接机房内55寸移动监控电视,达到本地监控的效果。

    CE700A使用单根网线延长USB KVM信号,刚好可以使用机房到监控室预留的4条网线。

    客户评价:

    我们面临一个很大挑战,需要在机房内配置2套55寸的移动监控电视,用于监控机房的环境和部分重要服务器以及省局到个地市间网络通讯情况,使用ATEN高密度切换器配合CE700A延长器,可在操作时将操作过程同步显示到监控电视,很好地解决了我们的问题。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