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在欧洲杯的核心数据出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5 作者:eileen

    7月15消息,欧洲杯已经落下帷幕,海信于今日公布了赞助过程的品牌、市场核心数据。根据CSM数据,央视欧洲杯电视直播累计覆盖4.24亿受众;截止到7月11日全部51场赛事,平均收视率1.203%。全球赛事转播中仅央视CCTV-5直播折合广告价值5.7亿元。

海信在欧洲杯的核心数据出炉

    同时,根据市场研究调查集团益普索在赛前(6月9日)、赛后(7月10日)全球11个国家的抽样调查显示: 海信知名度在中国提高一个百分点(由80%提高到81%),全球除中国以外的十一个被调查国家知名度提高6个百分点(由31%提高到37%),欧洲五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海信认知则出现翻番。海信电视在中国市场领先地位的认知度提高了14个百分点(20%提高到34%)

    此外,营销也刺激了产品销售方面的增长。国内市场据中怡康6月份月报显示,海信销售额市场份额为18.74%新高,环比提高了1.87个百分点,销量市场份额提高1.51个百分点,品牌指数由104提升到了106。而在欧洲市场:海信电视销售第二季度同比提高了56%,环比增长了65%。其中,海信一款43英寸电视机的出货量为法国市场今年6月销量第一;在德国Amazon网站,今年6月海信的65英寸电视也夺得60~69英寸彩电单品销量第一名。

    据悉,海信方面透露,凭借欧洲杯提升了其品牌在欧洲等海外领域的知名度。但首次赞助欧洲杯的海信,仍有两大遗憾。海信集团品牌总监朱书琴说,一是没有组建专业对口的体育营销团队,错失了预选赛中的一些权益;二是有的广告语被驳回。在未来不排除进一步赞助下届奥运会、世界杯、欧洲杯的可能性。

    同时,估计以后在奥运会、世界杯、欧洲杯的广告营销中,中国的家电厂商可能会明显增多,竞争也会加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