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音视频系统助力莱斯大学橄榄球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达科(Daktronics)宣布将与美国莱斯大学和IMG学院合作,为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敦的莱斯体育场安装全新的主视频显示屏及音频幕墙。项目将于今年夏季完成,以满足2016大学生橄榄球联赛应用。

达科LED音视频系统助力莱斯大学橄榄球场

    主显示屏为29英尺高,49英尺宽,采用13HD像素布局,具备出色的图像品质及对比度和宽广视角,确保在场每个座位的观看效果。其采用可变内容分区,可以展示整幅大画面,也可以以多个小窗口的方式同时展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数据、图形动画、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此外,莱斯体育场还将在扬声系统前安装两块透声视频显示屏,各自为29英尺高,10英尺宽,有效地将主显示屏尺寸延伸至29英尺高,69英尺宽。这些副显示屏提供了更多的视频和图形展示能力,而这些区域通常是被用作静态标牌展示的。其可以灵活地在比赛全程展示各种赞助商信息,或者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展示观赛提示信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