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晋煤牵手SIM2共同推激光投影 力拓海外市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4 作者:linbin

    近日,晋煤集团所属激光公司与意大利知名高端投影机生产企业SIM2(Multimedia)公司在太原高新区签署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激光投影显示领域尖端核心技术及产品的全球市场推广上开展深入合作。

    据晋煤集团表示,此次合作是一次优势互补、强强联手,晋煤激光公司将获得SIM2公司三芯片技术平台的专有技术所有权的许可,这标志着晋煤激光公司将全面掌握激光投影设备的两项核心技术——激光光源技术和三芯片显示技术,成为国内唯一具备三芯片技术开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填补了国内在该领域的空白。

    同时,合作后,SIM2公司将获得晋煤激光公司激光光源产品,晋煤激光生产的授权三芯片激光投影机市场销售区域为中国内地、港澳台和澳大利亚,晋煤激光授权SIM2公司销售授权三芯片激光投影机的市场区域为:欧洲,南美洲和北美洲。

    其实,双方早期便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晋煤激光公司前身是山西傲维光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SIM2早在2012年就与其公司合作,并表示未来会在现有研发基础上,共同开发激光投影显示设备。此次再度携手能檫出怎么样火花,值得行业期待。

    此外,意大利SIM2多年一直定位于高端家用影院产品,所推出的产品均是几十万级别的产品,拥有顶端用户资源及服务经验。再加上,近年来激光显示行业迅速发展,前景可观。对于SIM2来说也是一次重大发展机遇。目前国内激光显示市场火热,吸引了全球市场的目光,国外市场正待开发,双方的强强联合有望加速国际市场高端激光显示产品的布局。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