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中悬视频系统助力夏洛特49人比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秋季,2016-17赛季开始时,夏洛特49人队的球迷将可享受由达科设计、制造及安装的中悬LED视频显示系统的非凡观赛体验。该系统将于今年夏季完成安装。

    该中悬系统的4块主LED显示屏将构成四边形,顶部和底部各配备一条环形屏。4块主显示屏为9英尺多高,16.5英尺宽,采用6mm行间距,提供清晰鲜明的图像。每块主屏采用可变内容分区,既可以显示整幅大画面,也可以划分成数个小窗口,分别显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统计数据、动画及赞助商信息等的任意组合。

    上方的环形显示屏为2英尺高,85英尺周长,底部的环形屏则为2英尺高,56英尺周长。两者均采用10mm行间距,作为主显示屏的内容补充,如相关数据和赞助商信息。

    此外,入口处还将安装3块辅助显示屏以欢迎球迷,每块高6英尺,宽10英尺,采用12mm行间距。这些显示屏将用于赛事推广、实时统计及赞助商信息。

    项目还包含2块固定位数计分牌,及更衣室时钟、拍摄时钟、辅助时钟等,帮助球迷了解整场比赛的时间和统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