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坚持高品质!索尼4K HDR电视X9300D实力荣膺年度十佳平板电视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7月5日,由中国电子商会(CECC)、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CESI)共同主办的“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数字电视产业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本届大会发布了《2016年1-6月中国平板电视消费及下半年市场趋势预测报告》,围绕画质、内容等主题对彩电行业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剖析和解读,并对表现杰出的企业与产品进行了隆重表彰。其中,索尼斩获“2016年消费者喜爱的电视品牌”殊荣, 索尼4K HDR电视X9300D也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在众多品牌数百款产品评选中脱颖而出,荣膺“2016年度十佳平板电视大奖”。

坚持高品质!索尼4K HDR电视X9300D实力荣膺年度十佳平板电视大奖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先生介绍索尼4K HDR电视

    此次会上发布的行业报告显示,虽然2016年上半年彩电市场同比小幅增长,但是整个彩电行业依然面临严峻竞争压力。特别是随着大量互联网企业品牌的加入,使得原本竞争就相当激烈的彩电市场更是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白热化境地。作为老牌外资彩电品牌的代表,索尼一直致力于革新业务流程和强化产品结构,在中高端消费者最关注的“画质”和“内容”两大方向持续发力,走出了一条健康、盈利的良性发展之路,成绩斐然令人瞩目。

    在画质方面,HDR成为今年各大彩电品牌进行技术宣传的着力点。但与会专家表示,由于HDR存在缺乏科学统一的标准,电视行业有些品牌存在将达不到HDR效果或仅仅只支持HDR信号输入的产品标注为HDR电视进行销售的问题,这不仅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也透支了行业的信誉度,因此HDR的标准筹备和认证成为行业亟待推进的课题。

    在这一行业现状下,索尼 的HDR可以说是“技术发展推动行业标准建立”的典范,除了追求衡量电视画质效果的亮度动态范围的标准值外,更是关注其呈现效果的稳定性和准确性:通过新的双层侧入式背光结构实现了过去旗舰级直下式背光技术才能达到的局域控光的能力,在兼顾纤薄机身的同时使屏幕亮度轻松达到1000nit(尼特)以上,并通过索尼强大的4K图像处理芯片驱动的4K迅锐图像处理引擎、精锐光控和特丽魅彩三大显示技术,达到提升画面精细度,实现更加真实、细腻的视觉体验的效果。而搭载了最新研发的4K HDR技术的索尼电视X9300D经过市场的检验,一举获得十佳平板电视大奖,则充分诠释了高品质HDR电视的标准,为行业建立HDR标准提供了技术指标参考。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家用显示产品部总监陈巍先生表示,索尼独有的HDR技术并不单纯的追求峰值亮度,而是尽可能去保证画面中各个区域亮度还原的准确性和稳定性,最终在此基础上让电视机的亮度和色彩表现更加接近人眼看到的真实世界。正是这种独特的“4K+HDR”画质技术的组合,最终让X9300D拥有了远超过普通电视的画质表现,凭借真实细腻、明暗层次鲜明的画面延续着索尼“最佳画质”的传奇。

    在内容方面,索尼X9300D在为消费者提供顶级的画质体验外,也在内容和人机交互方式上下足了功夫:包括使用专为智能电视打造,拥有开放和交互式连接特性的安卓5.0智能操作系统,和华数TV合作的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对优质内容需求的的海量在线节目资源库,以及与沙发院线、芭乐、V电影、QQ音乐、多米音乐、火辣健身、QQ物联以及LifeSmart等内容商合作提供的多元化APP应用程序。

坚持高品质!索尼4K HDR电视X9300D实力荣膺年度十佳平板电视大奖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总监陈巍在会上演讲

    陈巍先生强调,索尼长期以来一直坚持“画质第一”的理念,因为索尼相信无论未来电视机形态怎么变革,画质都将是最根本的属性。索尼将紧跟中国中高端消费者群体的需求变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顶级画质、独特日式美学设计,以及在智能、交互和内容层面都能达到最好体验的高品质电视机。

    此次索尼电视荣获“2016年消费者喜爱的电视品牌”与 “2016年度十佳平板电视”两项大奖,正是行业与消费者对索尼坚持高品质路线的肯定。在各大彩电品牌都在试图寻找新的发展模式背景下,索尼无疑交出了一份耀眼的答卷。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