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G在韩推“迷你电视” PH450U 电池续航全球领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8 作者:linbin

    7月8日消息,投影时代网从LG韩国官方网站获得最新消息,旗下与近日再次完善微型投影机产品线,推出了又一款超短焦微型投影机PH450U,韩国官方成为“迷你电视”,可以通过有线接口,直接观看电视。但官方并未透露何时上市。

    据笔者从韩国官方网站得知,LG此次所推出的超短焦微型投影机PH450U是一款HD(1280x720)机种,而非是已开始流行的1080P机种。依旧是采用LED光源,拥有450流明亮度,寿命长达30000小时,可以说是终身无需换灯成本。同时,PH450U还具备高达100000:1高对比度,能够呈现出更多画面细节,让用户观看到更为细腻的影像。

LG PH450U

LG PH450U

    LG超短焦微型投影机PH450U由于采用反射式镜头技术,可在7.5cm距离即可投射出100寸大画面,最大可在33cm投射200寸超大影院画面,这也满足了小空间用户使用需求。而且,PH450U重量只有1.1kg,携带方便,无论是在家还是出去游玩,都可以组建大屏幕移动影院。

LG在韩推“迷你电视” PH450U 电池续航全球领先

LG在韩推“迷你电视” PH450U 电池续航全球领先

    在功能上面,LG超短焦微型投影机PH450U延续了前一代主要特点功能,包括支持MHL功能,用户可以将安卓智能设备通过转接线,即可将小屏画面投射到百寸大画面中。并且,该机还支持无线连接,用户也不用连接线也可将智能移动设备,传送到PH450U投射出来。而且,该机还增加了蓝牙连接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蓝牙进行音乐播放,PH450U即可转变成一台蓝牙音箱。

    此外,LG PH450U还内置了电池,用户无需外接电源线,即可打开观影,尤其是出去游玩时,可以在车里或者户外进行观影,且电池最长可使用达两小时三十分钟,这恐怕是当下微投市场中很少有的产品。

    至于何时上市,LG韩国官方网站也并未给出相关信息,笔者也去其他国外网站查看,也并无其如何消息,预计将会在下半年发布,国内市场上市也恐怕要等到更晚,尤其是从这几年LG微型投影机在国内市场的动作也不难看出。想要及时了解更多消息,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