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数字教室视音频系统亮相上海教育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6 作者:佚名

    2016 上海国际教育装备博览会于 日前(6 月 29 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拉开帷幕。Extron 携数字教室视音频系统、 无缝 4K 视音频矩阵切换系统,及视音频流媒体录播系统等多个主打产品系列成功亮相该盛会, 并引来众多参观者的关注。

Extron数字教室视音频系统亮相上海教育博览会

    DTP CrossPoint® 4K 系列 - 完整的一体式视音频集成系统, 采用专利的 Vector 4K 解析度转换技术, 适用于最严苛的 4K 应用环境。

Extron数字教室视音频系统亮相上海教育博览会

    SMP 351 - 高性能流媒体和记录处理器, 视音频信号源可实时进行流传输或记录以用于未来参考,特别是将多路视音频信号源合并会增强信息传递效果。

Extron数字教室视音频系统亮相上海教育博览会

    TeamWork® 协作式系统 - 视音频协作式系统设计的全新理念。简单、直观、可轻松定制的协作式系统,可满足教育等应用环境不断增长的协作需求。

    目前,Extron 产品在国外教育行业已有积累了众多成功案例, 如国际知名院校:英国牛津大学, 法国 KEDGE 商学院, 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等等, 分别在其教学楼、报告厅等场所采用 Extron 视音频系统。 设备的稳定性以及系统操作的便捷性均得到校方的称赞和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