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开发部副总裁:三星的目标是研发无缝对接消费者的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4 作者:佚名

    三星家庭市场电子开发部副总裁Dave Das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的电视产业链将会跟随用户的需求步伐同步发展,对于消费者来说,近期涌现出来的各种智能电视似乎已经让人眼花缭乱,人们期待的是能随时随地在电视上看到他们最喜欢的节目内容,并且简单而方便,而我们一直都在试图无缝的对接用户的这些需要,并做得更好。”

    Das还说,三星的接下来将会通过自身基于画质,设计和智能电视的能力不断提高开发新的三星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