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助力电信领域企业会议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1 作者:佚名

    案例:某电信企业会议系统

    某电信企业搬迁至新建智能化办公大厦,大厦内划分出9个30人至50人的会议室来做智能化管理。

    为保证会议系统的智能化及人员的高效性、使用便利性,并提高周边会议产品如声、光、电等能够进入有序的组织,提出并应用ATEN中控会议系统解决方案。

    该方案以ATEN宏正中控主机为核心,以WIFI信号为传输媒介,通过APP即可在区域内管理会议系统中控制所有的设备。

    挑战

    集成众多市场化的会议系统产品:投影仪、投影幕布、LED电视、时序电源等。

    如何避免因使用人员的误操作,造成会议系统的中断或不可恢复?

    如何便利的让用户直接修改应用。

    ATEN宏正解决方案

ATEN宏正助力电信领域企业会议系统

    使用环境

    产品特性 & 使用效益

    ATEN宏正中控系统支持RS232\422\485、IR、Digital I/O、Relay、DC、Ethernet等界面。

    ATEN宏正中控系统采用APP和配置文件方式,配置文件保存在中控主机,APP端只可操作不可修改。即便用户删除了APP和当前的配置文件,只需从网络下载重新安装ATEN宏正 Control System,然后下载配置文件即可使用。

    ATEN宏正中控系统为可视化的编程,让您不必要去学习复杂的编程指令,只需要简单的连接、拖拽、设定、上传、下载即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