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的亲民新品不亲民 不信你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30 作者:eileen

    在电视市场,日系品牌在这两年颓势明显,一直主打高价位的索尼在这周二正式宣布即将推出三款智能电视:XBR-X800D,XBR-X750D和XBR-X700D系列,表示这几款产品在价格上很亲民,同时在配置上很不错,一起来看看:

    其中,索尼XBR-X800D系列的HDR支持更加宽泛的色域和对比度,有两种尺寸可供选择,49英寸的售价约为一万人民币,43英寸的稍为便宜,约为8500元人民币左右。而索尼XBR-X750D系列不支持HDR屏幕,但是索尼表示此后会提供一些关于HDR屏的硬件升级,目前只有65英寸一个型号,售价在这几款系列中最高,约为人民币一万五千元。而至于XBR-700D,索尼表示它和XBR-X750D类似,未来会提供硬件升级,55英寸的售价一万人民币,46英寸的售价6000人民币。

    同时,索尼的这些智能电视基于谷歌的安卓TV平台,支持Netflix,Amazon Video和Youtube等APP,能够通过安卓的电视语音搜索系统进行语音遥控,相比使用传统电视遥控器会方便许多,这些安卓TV也允许接入其他的物联网设备,让你的电视成为智能家庭的一部分。

    由以上信息可以看出这几款智能电视新品相比整个市场上智能产品,无论是价格还是配置上,都没太大优势,虽说索尼自己说在价格上已经很亲民,但是对于一般水平的消费者,这样的价格还是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