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屏助力贝瑞大学体育场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8 作者:叮当

    日前,达科助力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贝瑞大学的健康与体育中心安装了全新的LED视频及计分系统。

    体育场的一端安装有超过7英尺高,12.5英尺宽,10mm点间距的LED视频墙,提供卓越的清晰度和对比度。其开阔的视角可以确保每个座位都能获得良好的视觉效果。其采用可变内容分区,可以显示整幅图像,也可以划分为多个窗口,同时显示即时回放、图形、动画、统计和赞助商信息。

    达科公司销售Mike Kempany表示:“新系统将为球迷带来前所未有的观赛体验,并以全新的动态媒介方式创造更多广告收入。”

    该视频墙下方还安装有一块2.5英尺高,12.5英尺宽的固定位数记分牌。而体育场另一端则安装了一块7英尺高,17英尺宽的固定位数记分牌。这些记分牌将用于突出显示比赛时间、得分、控球、时段、球员统计、犯规信息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