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Extron DTP 4K 系列和技术支持荣获行业最佳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4 作者:佚名

    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它非常荣幸获得了两项 2016 rAVe Readers' Choice(读者最喜爱)奖。rAVE 读者投票选出 DTP 4K 系列 图像解析度转换演示矩阵切换器和多格式延长器作为他们最喜爱的新产品,Extron 还获得最佳制造商技术支持团队奖。

    “视音频行业不断地向前发展,全新的信号类型和格式需要和现有的以及全新的各种类型的安装设备搭配使用,” 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 知道了 rAVe 读者公布的投票结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这是对 Extron 努力工作设计出如 DTP 4K 系列的出色产品以及为客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支持作出的认可。”

    Extron DTP 4K 系列是视音频行业用于中小型视音频系统的最完整的集成平台,可支持分辨率高达 4K 的视频。该产品系列包括多种具有不同规格和视频格式的延长器型号,以及大量带有基本视音频信号处理和控制功能的分配放大器、切换器及矩阵切换器。Extron DTP 4K 系列集成了设计一个视音频系统所需要的所有高级功能于一体,能极大地简化系统的设计和集成,并显著降低总的持有成本。

    Extron 一直专注于提供卓越的服务、支持、和解决方案 - S3,以确保视音频专业人员知道如何选择利用当前的新兴技术,如 DTP 4K 系列。从产品挑选、故障处理到系统设计咨询,Extron 积极培训工程师和技术人员来帮助简化系统集成的任务。除了电话咨询或专业技术手册的协助之外,我们的客户还可通过备受赞誉的培训计划 - Extron 学院的学习为下一次的技术挑战或职业提升做好了准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