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欧洲杯小组赛结束 海信权益大数据更吸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3 作者:eileen

 

    6月23日,欧洲杯小组赛结束,作为首次出现的中国顶级赞助商海信公布了赞助权益大数据。刚刚进行12天的营销战役对于海信来说,可以说是首战告捷,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欧洲杯小组赛结束 海信权益大数据更吸睛

欧洲杯小组赛结束 海信权益大数据更吸睛

 

    根据欧足联提供的数据:过去的36场小组赛,全球230个国家共有9.58亿人次通过电视观看了比赛,现场观看人数超过118万,法国境内9个城市的球迷广场累计有164万球迷参与活动。而海信均通过联合LOGO使用、LED广告每场8分钟、比赛直播镜头每场捕捉海信广告时间约为2—3分钟、比分弹窗LOGO、新闻采访背板LOGO露出、球票LOGO露出、球迷广场所有大屏幕电视的LOGO冠名等享受了赞助的广告权益。全球230个转播国家中,仅中国CCTV5的广告露出价值就超过3亿元。

欧洲杯小组赛结束 海信权益大数据更吸睛

    对于媒体颇为关注的赞助费用,海信品牌总监朱书琴表示:这是商业机密,但真的超值。欧洲杯也改变了海信人对广告、对体育营销的观念。公司不排除会赞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所以在这里,重点是大家可以看到一个词:超值。

    欧洲杯刚刚小组结束,海信电视仅在中国的投资收益就已经超额收回,后面的赛事继续,更高的收视率,更大的曝光度对于海信来说更是大收益。

    此次海信在欧洲杯赞助上取得的巨大成功无疑会激发中国企业对“世界三大体育赛事”的热情,未来各大品牌对赛事的资源抢夺将蹭蹭上涨。同时,对于海信自身的国际化战略,此次成功赞助欧洲杯将带来超值回报加速国际化进程,将直接带动海信电视在海外销售上的一路飘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