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如何确保户外信息亭的成功部署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2 作者:叮当

    户外信息亭可以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当然也需要充分考虑安装地区的天气、安全、位置等因素,如何确保户外信息亭成功部署,这里给出一些建议。

    安全

    户外信息亭通常安装于公共空间,就需要面临盗窃和破坏的威胁。因此,户外信息亭在设计上需要注重防盗、防篡改功能,如采用加强筋、更多焊点及压缩锁。适宜的安全措施可以保护户外信息亭的设施、数据及网络组件避免遭到破坏或篡改。

    环境和气候保护

    无法承受环境因素压力的户外信息亭常常会导致设备投资和收益的损失。户外信息亭应当具备良好的密封性,以防止水汽、烟雾及灰尘的侵入。有需要的话,也可以配备防紫外线材料。

    对于暴露在高温环境下的户外信息亭,还需要在内部加装空调,以防止损坏显示屏、计算机等部件。另外一个问题是,由于户外光照较强,普通型显示屏的可读性不佳,因此需要配备足够明亮的显示屏。建议至少在2000尼特以上,以确保阳光下的可读性。

    耐用性

    当安装于户外环境,户外信息亭就需要面对可能带来内部或外部损伤的诸多因素,比如暴力使用和极端天气等。针对这个问题,可以为信息亭提供高稳固性的水泥墙安装,以防止可能带来内部元件损伤额摇晃、敲打和震动。

    行业标准

    户外信息亭的安装必须符合相应的行业标准,比如国际标准组织(ISO)以及各国当地的认证标准。制造商必须严格遵守ISO 9001:2008的质量控制标准。选购设备时也需要从采购商那里了解其是否符合当地的标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