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科LED显示屏助力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2 作者:叮当

    美国达科(Daktronics)公司宣布为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在体育场东北角设计、制造并安装了一面全新的LED显示屏及入口处的带状显示屏,以便和去年在西北角安装的显示屏相呼应。这些显示屏将在今年夏季安装完毕。

    新的显示屏约为38英尺高,67英尺宽,设置于球场东北角。两条带状显示屏将被安装在球队入口处以增强球迷体验。所有的新显示屏均采用13HD像素布局,提供出色的图像品质和对比度,以及宽视角,确保在场每位观众的观看效果。

    显示屏采用可变内容分区,可以在整屏上显示大画面,或者将其划分为多个窗口,同步展示实时视频、即时回放、得分和统计信息、动画、赞助商广告等内容的任意组合。

    在其他校园项目中,达科为棒球和足球提供标准记分牌,为每项运动提供适宜的统计数据。足球方面包括比分、剩余时间和射中次数。棒球方面可以提供得分、安打、失误、开局和出局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