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止是热爱,创维举办高校联赛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今年3月,中国国足奇迹般地闯入世预赛12强赛,让全体国人重燃世界杯梦想,然而,中国足球与世界级水准还有着不小的差距。“万丈高楼平地起”,中国足球跻身世界前列还需建设好基础环节的青少年足球。去年,《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出炉,方案将“青少年足球人口大幅增加”确定为中期目标,而实现这一目标,有赖于校园足球的广泛开展。创维集团作为中国足协中国之队赞助商,为大力推动校园足球发展,于6月8号全面开启“热爱不止”创维杯全国高校足球联赛的报名招募,6月19日正式开赛。

不止是热爱,创维举办高校联赛助力校园足球发展

    打造足球平台,绽放青春飞扬的激情

    高校作为有梦想、富激情的年轻人的聚集地,不仅有课堂上的朗朗书声,更有着热血少年们在体育场上的飞扬青春,是校园足球建设的重要一环。目前我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除了受硬件上的师资、资金、场地等因素限制,还缺少社会的关注和更多重量级的赛事活动。创维杯全国高校足球联赛旨在为热爱足球的高校学生创造专业、公平球艺切磋的平台,鼓励各高校的足球热爱者勇于拼搏,追求梦想,引发社会对校园足球的关注。

    大赛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武汉等六大城市赛区,长沙、南京、兰州将作为辐射城市加入其中三个赛区的比赛。其中6月8日至6月14日是报名阶段,将以赛区为单位,从每个城市参赛报名的队伍中票选出32支球队。6月19日-30日比赛阶段,将采取7人VS7人赛制,按照大区赛32进16、大区赛16进8、大区赛8进4、大区赛半决赛、大区赛决赛的赛程顺序决出最终的冠军。赛事冠军可获高达万元的现金大奖,网友票选的最佳人气球队更可获得国足世预赛观赛门票。

    不止是热爱,更有追求梦想的坚持

    2015年11月,创维与中国国足正式签约合作,成为其官方赞助商,展示出一个民族品牌的爱国炽情与足球热情。而在这之后,创维集团不遗余力地用实际行动支持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倡导健康生活。

    2015年12月24日,创维集团为四川省甘孜州巴塘县“黄新廷红军小学”的孩子们送上了特殊的圣诞礼物,除了电教产品、图书、冰箱、足球等物资之外,还请专业足球教练为孩子们准备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足球课,在高原上种下一颗足球的种子,期望它能让孩子们收获健康与快乐。2016年5月27日,创维集团为依克萨克村小学等全镇12所村级小学捐赠创维电教博士系统6套,书包1200个,足球120个,总价值约20万元的物资,给孩子们送去了丰厚的儿童节礼物与足球运动的快乐。

    对于此次主办全国高校联赛,创维集团作为国足赞助商,不仅仅是因为一份对足球的热爱,更有一种追求梦想的坚持。因为难,所以成功。因为热爱,所以拼搏。中国足球的拼搏精神与创维的企业文化高度契合,中国足球坚持着世界杯的梦想,而创维集团始终坚持为人类提供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把对事业的热爱化作前进的动力,将一个国内企业发展成具备国际化视野和巨大品牌价值的企业集团。这份热爱是对生活的深刻理解,是对改善国民生活的由衷期盼。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