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准备好了吗?高端互联网电视VIDAA TV招募活动要开始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eileen

    上周海信互联网品牌VIDAA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高端互联网电视VIDAA TV V1,这款电视的发布在互联网品牌中引起了高度重视,因为从颜值、硬件、资源、价格等多方面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与众不同。

    VIDAA TV V1分为55英寸的标准版和旗舰版,标准版5999元,旗舰版6999元,这与一般的互联网电视一上来就主打低价的战略不同,V1的这两款电视都与主流的55英寸电视价格差不多,不算低。

    VIDAA TV V1采用的是曲面无边框设计,配合4000R黄金曲率,呈现广阔的全景影像。8.9mm超薄金属机身,很漂亮,三角形底座简洁又稳固。机身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都显示出工艺线条的美,突出了现代审美对家电产品的重视。

    在画质上采用第三代高色域量子点技术,搭载海信自主知识产权Hi-View画质引擎芯片,NTSC广色域达到85%,配合HDR高动态4K显示以及MEMC防抖动技术,,画质还原原汁原味,高品质观影有保障。

    同时,VIDAA TV V1前置HIFI音响,带来影院级的音质享受。搭载新一代64位14核处理器6A938,运行内存2GB,16GB闪存,强劲的配置提供给电视运行澎湃动力,无论是玩大型有游戏还是看4K视频,都能极速响应,操作起来很爽。

    当然,互联网电视还要拼资源,VIDAA TV V1与华数TV、爱奇艺以及腾讯视频等达成战略合作,丰富的资源值得点赞。无论是电视剧、电影、动漫、综艺、纪录片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

    编辑点评:今天给大家介绍VIDAA V1,不仅仅是介绍产品本身,还有就是告诉大家其标准版从6月21日——6月29日开启1元招募活动,6月30日——7月6日进行预售抢大额红包,参与活动有可能会获得蓝牙便携音箱以及抢到大额红包。如果想买一款不同的互联网电视,明天可要开始行动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