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可立享CS-100&CSE-200盛大发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佚名

    2016年9月8日,由北京吉品科技承办可立享新品发布会在吉品集团总部顺利举行。此次活动,我们为大家带来可立享家族新成员——更适合小型会议室的独立无线演示系统CS-100以及更适合中小型会议室的无线演示系统CSE-200。会上,吉品科技总经理林峻平先生、巴可中国区渠道发展经理柳中原先生以及吉品科技产品技术部主管胡焕平先生,先后进行了十分精彩的演讲。

    这次发布的CS-100和CSE-200两款新品更接地气,更亲民。产品提升了实用性和安全性,与之前对比具备更高性价比。CS-100为小型会议和小型房间提供可立享优质体验,满足从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分享内容的基础需求。CS-100是一款配备HDMI输出的独立型号,最多可连接8位用户,每次由一位用户分享内容。CSE-200为中小型会议室提供可立享体验,专为企业展示而设计,拥有安全等级增强保护和更加多元的连接选项(包括AirPlay支持非HDCP内容)和集中管控功能。CSE-200可实现最多2人同屏共享内容,可以确保与大屏幕直接连接,促进协作。

    可立享家族全系列产品

    林峻平总经理为大家带来了对未来无线产品在办公领域发展趋势的分析。

    巴可中国区渠道发展经理柳中原先生到场,并为我们带来对无线协作分享领域的新解读。

    吉品科技产品技术部主管胡焕平先生为我们隆重介绍两款新品。

    问答环节,与会嘉宾与我们积极互动,争相回答问题,我们还为答对问题的嘉宾准备了精美小礼品。

    活动中,我们设立了抽奖环节,并为幸运来宾准备了惊喜大奖。

    交流体验环节。此次我们特别将活动场地模拟成六个不同的办公会议环境,方便与会嘉宾更好的感受可立享在实际办公环境中的简单易用,也让体验者更直观的了解我们的产品。与会来宾都积极体验产品,反响热烈。

    信心是会议成功的关键。除了对创意的信心和对演示内容的信心,对会议室显示技术的信心也同样重要。创意是组织机构的一项核心资产。有了可立享,您可确保精彩创意得到应有的关注。正因如此,巴可可发了可立享。借助这套无线演示系统,用户可以将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上的内容轻松共享到演示大屏幕上。无需线缆,无需设置,无需等待加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