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苏宁618年中大促 创维HDR电视最高降7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盼望着,盼望着,近了,更近了,618年中大促,来了!

    那些我们需要的,那些我们喜欢的,都在降价!

    苏宁618年中大促,在这个时候购买商品,一定是一年之中最划算的时候!

    本次618年中大促,创维集团携手苏宁易购,以空前的规模投入,专门调集五大生产基地、三大物流中心,以高质量、高效率严格保证产品可靠、货源充足,并推出旗舰产品创维匠心V8系列作为主打型号,以大公司负责任的形象备战618,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场“有所购”、“值得购”、“购放心”的购物狂欢节。

    创维电视50V8E是一款4K HDR全金属机身21核智能电视,是在投入数百名工程师的技术研发团队经过一千多次的否定之后诞生的匠心系列产品,专为618年中大促量身打造。

    在2016年的电视圈,HDR是技术名词中最耀眼的,因为作为画质提升技术的一项,HDR无论是1080P、4K甚至8K,对画质都能起到提升作用,因为HDR技术的本质并不是提高像素点数量,而是提高像素点的质量。

    创维50V8E是一款50英寸的4K HDR超清电视,采用HDR魅彩4K显示系统,全程采用4K H.265解码技术,精准地展现画面色彩,精彩美妙的视觉体验值得拥有。

    创维50V8E在音效上采用的是Dolby DD+解码技术和DTS trusrround音效,将电视声音通过8度前置音响,作为独立个体释放出来,在三维空间内精准地流动,对应多声道解码支持,时刻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同时,创维50V8E搭载酷开5.0操作系统,加上64位SOC芯片、2GB内存、8GS闪存,运行性能强大。拥有腾讯视频为后台的海量影视资源可供用户享受,内置蓝牙4.0,操作更加简单方便。

苏宁618年中大促 创维HDR电视最高降700元

    创维50V8E作为一款HDR电视,配置领先,功能强大,能够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并且618年中大促价格甚是实惠,性价比极高。

    今年618年中大促,创维集团提前半年多的时间准备,真正地要给大家打造一款4K HDR电视。创维电视50V8E经历过一千多次的否定,堪称匠心之作。好产品,看得见!

    创维集团电子商务部程万军总监在接受采访时不无自豪地说:“创维电视V8匠心系列的第一批用户,均给出了全5星好评!看到这个结果,我们这个‘匠人’做得值!”

    苏宁618年中大促,创维HDR电视50V8E直降700元。你准备好了吗?我在创维官方旗舰店等你!http://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54344219.html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