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InfoComm 元亨光电展多样全新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6 作者:佚名

    2016年6月8-10号,美国视听显示技术与设备展InfoComm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作为多年来专注于中高端市场研发和生产的光电公司,元亨光电携多样全新产品参展,给显示界带来了新的惊喜。

美国InfoComm 元亨光电展多样全新产品

    此次展会,元亨光电携转角屏SC10、主屏黑面压铸铝DT6.67、GD16  Billboard等全新产品参展,向广大客户和观众展现了元亨光电在LED显示屏行业先进的技术和强大的研发能力。其中转角屏SC10以其高对比度、高平整度完美转角的特点,营造出逼真的立体显示效果,吸引了无数客户驻足观赏。而主屏黑面压铸铝DT6.67也凭借它轻薄外形、高防护节能静音、无缝隙拼接等特征,频频斩获客户的好评。

美国InfoComm 元亨光电展多样全新产品

    另外,更加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展会的焦点GD16  Billboard,运用独特的模组镂空技术,降低风阻,无风扇,实现屏体超轻薄,通过独一无二的物理结构设计提升对比度,最高限度提高画质,是目前行业内最好的户外billboard解决方案,成为整个展会当仁不让的闪耀明星。

    元亨光电的产品已经远销法国、荷兰、加拿大、菲律宾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这次展会,我们与许多专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为元亨在美国乃至世界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