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BA&欧洲杯嗨翻一夏——海信ULED纪念版定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eileen

    这个6月,不止骄阳似火,在体育界更是战火激烈,无论是NBA还是欧洲杯,相信球迷伙伴们已经到了不疯魔不成活的鸡血状态了吧!小编不是来讲球赛的,毕竟也是菜鸟一枚,但是小编还是知道篮球、足球赛场上的高速奔跑与快捷的传球速度的。那么小伙伴们在家里看电视转播、直播时,电视的反应跟上球员的动作了吗?有没有出现模糊、重影等糟心体验呢?

    如果你家的电视观影效果不佳,那建议你还是考虑换一下,今天就有一个好的推荐给你,专为欧洲杯而生的纪念版MU8600系列的超画质电视——海信ULED LED65MU8600UC曲面超薄电视。

    海信LED65MU8600UC配有65英寸的超清显示屏,采用臻彩高色域、足球模式、曲面甜点声场专利、创建曲面超薄一体化模组工艺、蛾眼仿生屏、多分区高效导光系统、VIDAA4等多种技术于一身,带来身临其境的极致观影体验。

    其实一台高品质电视的画质提升无外乎是图像优化、分辨率提升、色彩鲜明、对比度高等方面的全方位提升。海信LED65MU8600UC通过Local Dimming背光分区、Hi-View Pro画质引擎芯片等一系列画质提升技术达到显示领域的较高水准提升,亮度高达400尼特、动态对比度可达400万:1,每一帧画面的色彩都很很炫丽,每一处细节都很出众。同时还有专为看球打造的“足球模式”,简直像置身现场的临场感。

    海信LED65MU8600UC采用的是曲面设计,并且专为配合4000R曲率机身打造曲面甜点声场,支持杜比DD+DTS双解码&音效处理,带来私人定制般震撼音效。搭载的VIDAA4.0操作系统也是非常酷炫,足球宝贝、足球明星、足球赛事、黄家欧洲杯等精彩视频你说看哪样就看那样,这个夏天,你尽兴就好。

    编辑点评:海信LED65MU8600UC欧洲杯定制版电视不仅仅是借了此次欧洲杯的东风走向世界,更具有产品本身彪悍的性能底蕴,相信在阔步走向世界的脚步荣耀下,在消费市场也是闪亮吸睛,现在购买这款电视价格优惠不少,不信你就去看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