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6达科展示LED显示屏产品阵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5 作者:叮当

    6月8日至10日举办的InfoComm 2016期间,达科(Daktronics)带来了丰富的LED显示屏产品阵容及最新收购的ADFLOW网络公司风采展示。

    此次参展,达科展示了包括1.9,2.6,4,6,8,10,15,16mm点间距模块,以及达科专有的13HD和15HD像素布局。

    ADFLOW为近期被达科收购的公司,专注为北美领先的零售商、便利店等业务提供数字媒体解决方案。

    近期,T-Mobile体育场选择达科为其新开业的场馆安装了25块LED视频显示屏,包括全美最大的透视显示屏。此外,拉斯维加斯大道上最醒目的购物中GGP的时装秀也是由达科完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