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日立推8000 +系列3LCD高端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4 作者:佚名

    日立美国新增8000 +系列3LCD投影机的高端投影线,包括六款型号:cp-x8800,cp-wx8650,cp-wx8750,cp-wu8600和cp-wu8700。8000 +系列投影机配有HDBaseT输入接口,多个可互换镜头,Accentualizer和高动态对比度范围(HDCR)技术,图像优化技术以及360旋转能力。亮度规格范围在6000到8000流明,分辨率为XGA(1024×WUXGA(768)或1920×1200)。

日立推8000 +系列3LCD高端投影机

    独特的功能包括边缘融合和360度曲面投影功能,它们可以安装在任意一个角度(包括在90度)为纵向投影。        

    所有五款型号都带有色彩管理技术,该技术允许用户可以单独对红色,绿色,蓝色,青色,品红和黄色六中颜色改变色调、饱和度和亮度参数调整。此功能允许您分离的颜色,即在某个时间只改变一个特定颜色的参数值。而Accentualizer和也有助于提高阴影,投影的清晰度和光泽,增加对比度。

    日立8000 +系列投影机还搭载了日立的状态监测系统,可将投影机的运行状态实时显示在一个LED屏幕上。更多先进的功能还包括自动镜头移位、自动变焦和自动聚焦;中心镜头设计;幻灯片、画中画和DICOM图像(医学数字成像和通信)等模式设置。每一个型号都配有五个可更换的镜头,从而适用于各种屏幕尺寸和安装环境。五种镜片包括fl-701,sl-712,ml-713,ll-704和ul-705。8000 +系列还植入了控制能力,可兼容快思聪、AMX和Extron XTP等控制设备无缝集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