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近日,有网友爆料,浙江杭州的大妈在街头搬出一部电视机,并把电源接驳至一部宝马车中,旁若无人大跳广场舞。当笔者看到这则新闻时,在感叹大妈为跳个广场舞这么拼的同时,脑海立刻浮出的一个画面就是,为什么不用投影机呢(职业病哈!)?尤其是微型投影机,多方便啊!本期虎口婆心就来说说此话题。
搜 索

搬电视跳广场舞太low 大妈们看这边!黑科技

更新日期:2016-06-08 作者:linbin
分享到:
第28期

    近日,有网友爆料,浙江杭州的大妈在街头搬出一部电视机,并把电源接驳至一部宝马车中,旁若无人大跳广场舞。当笔者看到这则新闻时,在感叹大妈为跳个广场舞这么拼的同时,脑海立刻浮出的一个画面就是,为什么不用投影机呢(职业病哈!)?尤其是微型投影机,多方便啊!本期虎口婆心就来说说此话题。

    其实,纵观近年广场舞大妈的装备,你会发现大爷妈们已不在满足单一的音响设备,装备也在不断进化中。如此次,大妈搬电视跳广场舞,再用宝马车发电,以及手机当网络来带,这些都说明了一点,大妈队伍壮大的同时,整体文化水平也在提升,正所谓大妈懂科技,谁也挡不住。

    然而,其实要想通过观看视频学广场舞,何必搬体积较大的电视机呢?微型投影机可以很好解决这一问题。笔者,之前也成多次在谈过此话。作为子女的我们,在过节送礼物时,需要买些比较实用的产品,以及吻合父母实际使用需求。而投影机其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再家可以投射百寸大画面,以便于老花眼的父母可以看清画面。

    对于喜欢跳广场舞的父母,可以买台微型投影机,再家也可以观看大尺寸画面,在外面也可以与大爷大妈们一起去跳舞和学舞,乐趣无穷。而且,现如今微型投影机产品,不仅价格亲民,且使用性上也更为“傻瓜化”,尤其是智能微型投影机,更是便于操作使用。如明基推出的智能鹰眼微投i300J/T和i500,就是很不错的选择。

    除此之外,还一部分微型投影机还内置锂电池,可以在无电源下,内置电池可以播放两个小时的视频,也却好吻合大爷大妈的跳舞时间。当然,如果没有电源,如上面大妈用车来发电,其实好多公园里面也会提供一些额外电源使用,所以这都可以很好解决。如坚果推出的P2智能微型投影机,足以满足户外短时间使用需求。

搬电视跳广场舞太low 大妈们看这边!黑科技

    当然,微型投影机相比电视有个本质差异性,就是微型投影机没有屏,需要投影幕布。其实在这也很好解决,一块白布即可,毕竟是晚上跳舞,白布足够使用。而如果有白墙那么就更好解决了,直接投影到白墙上即可。如果遇到墙是其他颜色,也可以,夜晚一切变得皆有可能。

    如何让广场舞跳得更feel倍爽?其实真的不用搬那么大台电视,微型投影机轻松搞定,关键是想去哪就哪里。但友情提醒一下,别扰民就行哈!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