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端午节购机OLED才够潮 买它没错

LGG665英寸OLED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6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G G6 65英寸OLED电视

    说到OLED电视,那就必然要讲讲LG在OLED领域的成绩,无论是在电视产品阵营上,还是在上游OLED面板的供应上,LG都有绝对的市场发语权。旗下的很多OLED产品都是值得消费者购买的,比如说在CES2016上展示的LG E6系列、G6系列都是今年的高端旗舰系列。

    LG G6 65英寸OLED电视是一款高端旗舰电视机型,这款电视同样是拥有极致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内涵,但是这款电视一般用户购买起来价格偏高,成交价在6万左右,这是土豪级用户的专享,一般用户买这样的电视显得有点太奢侈。

    LG G6 OLED电视在OLED的基础上加入了HDR技术,不仅能展示完美的黑色,同时在低亮度峰值生成所需的光亮区间,继而呈现出更加舒适的观看体验。不管是墨一样的黑色成像还是灰暗、明亮色谱、阴影等细节都能出色呈现,展现出静谧璀璨的星空夜景。

    在音效上,LG G6 OLED电视携手哈曼卡顿音响,带来绚丽的声效体验,听得你的耳朵也要中毒,音箱底座更是实用又美观。在智能操作上,这款电视使用的是LG WebOS3.0操作系统,卡片式菜单设计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是LG操作系统的独特之处,操作起来也没有什么痛点,易用性很强。

    编辑点评:LG G6 OLED电视搭载的技术是行业领先的,能够提供很高端的视听效果,在机身设计上也可圈可点,2.57mm机身超薄让你无可挑剔,但是这款电视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售价太高,购机有压力,另外就是作为一款合资品牌电视,在内容资源上不像其他国产品牌那么丰富,在这个内容资源抢夺的市场背景下,这一点稍有不足。所以小编不建议一般用户购买这款电视,当然,土豪级用户,追求高价、高品质享受的用户,强烈推荐这款电视,因为老祖宗给我们说的一句话是没有错的:一分钱一分货。相信LG G6 OLED电视是能够给人带来惊喜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