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端午节购机小众用户的心头好——VR、激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6年,电视圈是分裂而又聚变的一年,厂商布局分成了几个队列,火起来的技术也不止一个,比如说OLED、HDR、VR,OLED有多火,这里就不再说,大家数数今年关于OLED的报道就知道了。HDR也由于自身的优势在意料之中火了,但是还有一个VR,今年玩VR的企业越来越多,VR凭借给人们提供一种前所未有的虚拟观感,让观众有一种强烈的感受就是“我在现场”,这比之前的3D更有吸引力。虽说现在大家对VR电视还抱怀疑态度,但是VR的趋势和潜力很大。

    现在优先做出VR电视的企业暴风TV,在今年5月份包房推出了行业首款VR电视——暴风超体电视2 X战警版,有43英寸、50英寸、55英寸三个尺寸大小可供选择,售价也不高,依次为1999元、2799元、2999元。

    其实这几款电视在后来的销售上,并不是仅仅靠着VR这个噱头,而是消费者觉得,总体性能还不错,在互联网电视产品阵营中性价比很高,同时又因为带了VR这个未来的可能趋势,用不用与有不有可不是必然的联系。

    VR电视的观看不仅仅是只需要戴一个VR头显,还需要VR全景版的内容,就好像大家熟知你要完全体验到原汁原味的4K视频,首先你需要4K资源。

端午节购机小众用户的心头好——VR、激光

    VR电视对于年轻人、科技控来说是一个有意思的娱乐消遣,意思就是说现阶段的VR电视是一个很小众的需求。

    不过,话又说回来,VR电视又不是必须要求消费者VR使用,一般的使用,就如没有VR功能的电视一样,假如同样是买,买一台具有VR功能的电视也没有什么坏处,看用户自己在不在意这一点罢了。

   

本文导航
  • 第1页:VR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