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与“粽”不同端午购机互联网品牌精荐

酷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7 作者:eileen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酷开

    酷开是创维电视旗下的互联网电视子品牌,所以还是有传统电视的基因,拥有了强大的售后服务支撑和文化底蕴,这点相比其它互联网品牌有消费心理优势。不仅如此,酷开是首个发布OLED电视的互联网品牌。

与“粽”不同端午购机互联网品牌精荐

互联网品牌首台OLED电视酷开T55

    酷开T55 OLED电视将OLED电视的价格拉下一个阶梯,在技术上搭载的不仅是OLED显示屏,音响上也是使用顶级音响哈曼卡顿,能够带来震撼的视听效果,不仅如此,这台电视的颜值还很高,家居档次都能蹭蹭上涨。不过这台电视也有不足,那就是分辨率是1080P,这对于这个4K当代的阶段,稍微显得有点逊色。

    前不久酷开还发布了新品电视A2系列,50/55/65三个尺寸可供选择,这几款新品电视不仅在性能配置上很强悍,在外观设计上也很精致,售价也不高,刚好成为这段时间购机的一个重点参考对象。

    酷开还有很多值得考虑入手的机型,比如酷开U55,55英寸的4K平板电视售价还不到3000元,A55旗舰版4K电视不到5000元,还有青年良品酷开K32系列的小尺寸电视,方便搬家携带,价格低。

    编辑点评:酷开在互联网品牌中大有后发制人的趋势,不仅背后有创维的支持,产品布局也很有先见,同时,自身的酷开系统也做得不错,内容搭建完善,界面设计清爽,很受用户的青睐。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