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为补贴硬件利润打算在电视中专设广告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2 作者:eileen

    15秒的开机广告是用户使用的临界点,很多人不喜欢看电视的时候有广告,觉得很多枯燥无味、毫无创意的广告简直不能忍,但是现在对于电视厂商们来说,广告似乎成为一个利润期待点。

    就大家目前知道的,乐视、小米、创维都在电视里加入了广告,不仅仅是贴片广告,开机广告也有。现在,三星也打算在电视上增加一点广告。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三星的电视广告栏目前仅限于在美国地区推广,在未来很可能会推广至欧洲地区。其主要的目的就是提升电视业务的利润,在硬件上获得更多营收。如果你觉得自己在用老款电视能逃过一劫就大错特错了,在升级之后,即便是老版的三星电视也会有广告栏的推送。

三星为补贴硬件利润打算在电视中专设广告栏

    三星为了这次在电视上推送广告,特意从谷歌将Lee Won-jin挖来,帮助三星在电视广告业务上有所拓展。三星坦言目前和智能手机市场一样,电视行业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尤其是40寸左右的低端电视几百美元就可以买到,硬件想要获得利润很难,所以在电视只植入广告推广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目前,我们并不知道三星的广告栏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出现,是否会在我们观看电视节目时弹出,还是只在主界面有一个可点选的广告栏位。不过最期望的是千万别在看电视的时候突然跳出来,那样简直太讨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