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示技术出众 TCL QUHD TV量子点电视广受好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7 作者:雾里看花

    近年来,随着彩电技术的不断升级,诸多高科技新显示技术不断涌现在消费者的视野当中。而在这场高端彩电显示技术大博弈中,TCL量子点电视凭借着出众的显示技术,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极致视听享受,而且更是率先打破了均衡,成为制胜市场的核心发力点之一。

    据笔者了解,量子点技术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核心方向,具备三大核心优势,首先是色域更宽广,可以提升30%-40%的色域表现;精准控色让色彩更加纯净,让电视的色彩更加接近自然界的色彩。其次,QUHD TV量子点电视拥有更持久的使用寿命。还有一点,那就是成本可控。如果说OLED在显示技术方面取得了一定的进步,那量子点技术就是为显示技术发展勾画了美好蓝图,尤其更是未来实现印刷显示的重要突破口,意义重大。

    同时,QUHD TV量子点电视在音画质方面可谓做得非常出色,TCL独家的绮丽画质处理引擎、多维度综合画质提升技术以及悦彩量子点显示材料,同时配以顶级的音响配置和TV+OS智能系统,可以说将消费者需求一网打尽。

    另外,QUHD TV还融合了TCL独家专利“绮丽画质处理引擎”技术,在色域、亮度、稳定性等方面全面提升画质,画面效果更为真实自然,实现了画质体验的历史性变革。而全生态HDR技术与顶级魅彩黑水晶屏幕的运用,更实现了高水准的图像效果,并有效减少90%的环境光反射,对比度10倍提升,画质更清晰、色彩更鲜艳,完美满足消费者高端需求。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量子点技术作为下一代显示技术的核心方向,也精准切中了高端市场的庞大需求,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在高端市场掀起罕见的消费风潮,市场潜能十分惊人。奥维云网(AVC)董事长喻亮星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指出,TCL QUHD TV量子点电视的问世,让消费者选择高端电视有了坚定的目标,可视为中国电视产业在高端市场转型发力的里程碑式产品。

    业内相关专家表示,QUHD TV作为量子点技术的旗舰产品,打响了显示技术革新的第一枪,将较大程度上压缩OLED的市场份额。以QUHD TV为主的量子点电视,也将有望成为中国‘新经济’的中坚力量,为国家层面的科技消费力释放提供强大助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