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JVC新商住投影机LX-FH50竞争对手锁定索尼VPL-HW45ES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5 作者:linbin

    5月中旬,投影时代网从意大利媒体获知,JVC即将发布针对商用投影机市场推出两款新品,且亮度达到了5000流明。今日,笔者从法国获得最新信息,其中一款1080P机种LX-FH50,将于7月上市,产品定位与价格也已公布。

    据法国媒体报道称,JVC表示全新1080P投影机LX-FH50,将定于商住两用机器,且主要针对客厅影院而推,它的直接竞争对手则是索尼VPL-HW45ES。在性能方面,由于高达5000流明高亮度,使得LX-FH50可以在明亮的客厅环境下使用,无需要专门的影音室,再加上1080P分辨率能够呈现出明亮清晰的图像。

JVC新商住投影机LX-FH50竞争对手锁定索尼VPL-HW45ES

    同时,在安装方面,JVC新款投影机LX-FH50也更易于安装,其体积小巧,重量也就自然较轻,搬运安装容易。而且,该机还支持垂直镜头位移功能,这也大大降低了安装难度。再配合内置的2D梯形校正功能,更是不惧环境条件限制。另外,LX-FH50还内置了扬声器,对于要求不高的家庭用户来说,一家人足以视听。

    此外,据JVC公司表示,全新DLP投影机LX-FH50将于7月上市,售价暂定为2145欧元(约合人民币15682元)。如此价格定位,极具竞争力。而至于何时在国内上市,目前还尚不知晓,想要及时了解最新动态,敬请关注投影时代网后续跟踪报道消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