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海信创维康佳授权优朋普乐联合开展奥运营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4 作者:佚名

    5月25日下午,国内三大智能电视厂商,海信、创维、康佳与优朋普乐将在北京签署“智能电视大屏广告奥运季联合营销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四方合作开启的暑期及奥运季联合营销活动将正式在全国大范围展开。

    各方酝酿已久,暑期、奥运季智能大屏广告营销全面启动

    据优朋普乐副总裁、广告运营中心总经理韩怡冰介绍,此次四方暑期奥运季联合营销是继今年春节期间各大智能电视厂商与优朋普乐推出的“春节期间联合营销”之后又一次多方联手的营销活动。四方早在今年4月就已展开深入沟通,最终达成借助暑期欧洲杯及奥运契机,汇集智能电视领域前三大领先厂商,整合全部媒体资源,打造中国智能电视媒体历史性的全资源整合营销。

    迄今为止,只有优朋普乐同时获得了海信、创维和康佳三家的特别授权。5月25日下午,四方在北京正式宣布活动开启,并邀请行业伙伴、媒体记者、广告主及代理公司共同见证。按计划,六月初开始,四家战略合作伙伴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和广东等地分别举办暑期、奥运广告产品推广会,届时将有三地众多的广告主、广告代理机构参与竞价与签约活动。

    智能大屏最大规模营销平台为众多品牌助力体育营销

    这次四家机构整合起来的智能电视广告平台,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用户最多的广告营销传播平台。

    国内智能电视品牌众多,广告资源相对分散,加大了广告主选择投放时的难度。据腾讯2016年智能电视数据报告,到2016年电视智能化会全面普及,渗透率将达95%或以上。而海信、创维、康佳三大智能电视厂商,携其强大的品牌、生产、供应链及渠道能力,牢牢占据着智能电视市场高达70%的市场份额,超出其他新晋互联网电视品牌不止一个数量级。

    这次联合营销除海信、创维、康佳三大巨头的广告资源外,优朋自有四千万互联网电视用户视频点播广告资源也同步纳入营销平台,日活用户家庭高达2500万,日均广告触达超过8000万人,占据了今夏奥运营销的媒体制高点。

    作为体育大年的2016年,随着暑期到来,国际顶级赛事欧洲杯、奥运会日益临近,全球广告主都不愿错失四年一遇的营销良机,围绕各大体育赛事的广告资源争夺也竞相展开。电视作为中国观众观看奥运赛事的首选媒体,也将成为奥运营销的必争资源。

    另据最新消息,作为欧洲杯国内唯一顶级赞助商的海信集团,独家出品由黄健翔领衔主持的“黄家欧洲杯”节目,贯穿欧洲杯赛季,并在海信、优朋、爱奇艺等平台全面落地,优朋整合海信智能电视开机广告、桌面推荐、专题等优质媒体资源,打造大屏媒体最炫欧洲杯广告组合。从欧洲杯到奥运会,优朋普乐携手三大智能电视厂商,为广告主提供2016暑期最强智能大屏广告资源。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