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康佳36周年动真“爱” 优惠让利横扫5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康佳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了“5·20+1 love more”的大型生日庆典,在各大康佳卖场专柜举行为期五天的大规模促销让利。康佳活动期间,全国各大门店的形象墙已布置上代表爱的玫瑰鲜花,寓意对顾客更多一分的关爱,精心营造出一种爱的氛围和活动气氛。活动吹响了包括礼品、礼券、价格、服务、体验的“爱的五重奏”,力求为消费者打造一场崭新的电视消费盛宴,势将钜惠让利横扫5月。

    作为紧跟改革开放脚步兴起的家电企业,康佳发展的36年来,一直坚持以“价值经营”为理念专注于家电制造实业,不断夯实和提升自身的技术力、生产力、产品力和品牌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的家电产品。今年时值康佳成立36周年,为了感谢消费者36年来对康佳的支持与拥护,康佳以“Love More”为主题,从礼品、礼券、价格、服务、体验出发,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感恩回馈盛大活动。

    首先是钜惠回馈,55寸4K电视低至2999元,49寸4K电视只要2499元;其次是豪礼派送,除了参与“评选明星店长”获得优惠券,还有购买相关活动机型,就能获得原价199元蓝牙耳机以及原价1199元的蓝牙音响等好礼;接下来是服务周到,购买康佳指定型号可享受0元挂装或首年只换不修服务或3个月延保优惠康佳。最值得注意的是,尽管针对此次促销,康佳可谓是将产品“全民总动员”,但唱主角的是其新品OLED有机电视V91系列、真彩超薄X81系列、4K机皇R6000等,而且消费者通过报名将有机会免费试用康佳薄光溢彩X81系列,成为康佳SEO(新品首席体验官)。

    不止于钜惠让利  更在于传递“爱”的正能量

    36年来康佳为消费者奉献了无数精致产品,为了提供更加极致的观影体验,康佳以“薄光溢彩 唯快不破”的产品理念于今年推出了一系列代表新品。首先,不得不提的就是康佳旗舰产品——V91OLED有机电视。作为OLED电视中的先锋产品,康佳V91以其精致外观、炫彩画质、响应速度快等方面的卓越效果惊艳业界,更凭借其“至清、至快、至纯”等前沿技术优势,进一步巩固了康佳在轻薄工艺与炫彩画质上的领先地位。康佳真彩超薄X81U作为曲面代表,引领着当今曲面市场的流行趋势。而康佳R6000作为市场上同等价位中唯一配有HDR功能的电视,凭借搭配康佳真彩色轮引擎完美呈现的真彩HDR效果,被称为电视界的4K“机皇”。

    每年的周年厂庆都是企业蓬勃发展的一个见证,对于康佳来说更是如此。36年成长路,一路前行,一路感恩,一年一度的周年庆典更是一次对消费者的重磅优惠和礼遇,让企业的发展红利惠及普罗大众。尤其今年,康佳不仅仅打造了一次线上线下创新玩法的优惠大狂欢,掀起一场家电行业的普惠风暴,更在于唱响了“Love More”的主题曲。

    康佳的生日是在5月21日,正好是5月20日(我爱你)的后面,也就是“520+1”,以此为创意点,康佳本次怀着比“5·20” 多一点、爱更浓一点的期望,寓意对客户更多一分的关爱,从而全面展开了直入人心、令人印象深刻的生日庆典活动。

    业内人士指出,康佳借助36周年厂庆进行年中让利促销,旨在与广大消费者分享康佳的发展成果,并大力度普及V91有机电视等新品,特别是敢于大声说出“爱”,传递社会“爱”的正能量,是作为家电行业巨头的社会责任表现,值得点赞。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