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国2016年一季度户外广告增长3.3%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0 作者:叮当

    美国户外广告协会(Outdoor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of America,简称OAAA)日前发布的公告指出,2016年第一季度户外广告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3.3%,达16.4亿美元。这也是该行业连续第24个季度性的增长。

    OAA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Nancy Fletcher表示:“今年前几个月反映了整个户外广告领域的强劲增长势头,包括数字及印刷广告。户外广告还以将近3个百分点跑赢了GDP。”

    其中,跑赢GDP的五个子类分别是地方杂项服务及娱乐,餐饮,汽车经销商及服务,媒体和广告,零售。

    户外领域花费的排名,第一季度排名前10位的有麦当劳,苹果,HBO,Verizon,雪佛兰,Metro PCS,大通,花旗,安海斯-布希,华纳兄弟影业公司。

    排名前100位的品牌中,花费较去年同期翻番的品牌按照增长幅度排序依次为:雪佛兰,福特,Squarespace,百威,Chipotle,Busch,Lyft,Delivery.com,雪佛兰经销商协会,Showtime,亚马逊,万豪酒店,Barracuda,HBO,沃尔特迪斯尼影业。

    OAAA首席营销官Stephen Freitas表示:“行业显示出了超越其他方式的优势,增强户外广告通过多点触摸与消费者沟通的能力,得益于户外广告的覆盖面、交互能力、迷人的信息,能吸引消费者通过移动设备更多地去了解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